乔迪:拉基奇伤退是转折点 冲超我们还有机会

2016年09月24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迪出席发布会乔迪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客场0比1不敌武汉卓尔队,青岛黄海队没有抓住机会巩固领头羊的位置,不过好在贵州智诚队也没有赢得比赛,因此,青岛黄海队仍然有机会冲击中超资格。

  比赛结束后,青岛黄海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就和我们赛前分析的一样,是一场非常困难的苦战,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多更好的机会,所以上半场两队的表现是平分秋色,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应该更好一些,因为我们比对手获得了更多机会,但是我们的射门准头没有把握好,而且也缺乏了一点运气,所以非常可惜,不过我们在拼搏精神和态度上非常难能可贵。”

  在谈到比赛具体失利的原因时,乔迪说:“上半场拉基奇的受伤离场是一个转折点,对方的那名犯规球员应该被驱逐出场,但是我们现在的积分榜形势还是不错的,最后两轮我们还有机会,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拉基奇武汉卓尔中超冲超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