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 火箭老板正式确定姚明球衣退役日期

2016年09月24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恭喜大姚!恭喜大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媒体日上,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确认火箭队将在美国时间明年2月2日(北京时间2月3日)退役姚明的球衣。

  大约两周之前,就有媒体爆料称,一位火箭队的高层透露,火箭队已经和姚明商定好将在明年中国春节期间退役姚明的球衣,以表彰他对火箭队的贡献。

  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姚明在首轮第一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从此开始了NBA职业生涯。九年NBA生涯,姚明一直都为火箭队效力。由于严重的伤病原因,姚明在2011年提前退役。

  效力火箭队期间,姚明曾8次入选NBA全明星赛,2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队、3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队。

  整个NBA生涯,姚明场均得到19分和9.2个篮板,外加1.9次盖帽。

  本月,姚明与奥尼尔和艾弗森一起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姚明把整个NBA生涯都奉献给了火箭队,所以他的球衣在火箭队享受退役仪式是实至名归的。

  今天火箭队的媒体日上,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确认火箭队将在美国时间明年2月2日(北京时间2月3日)退役姚明的球衣。

  到目前为止,火箭队已经退役了5个号码,分别是:22号(德雷克斯勒)、23号(凯尔文-墨菲)、24号(摩西-马龙)、34号(奥拉朱旺)和45号(汤姆贾诺维奇)。明年2月3日,姚明将成为火箭队历史上第6位享受球衣退役仪式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亚历山大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