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批赛程安排大伤球员 曾与相关部门沟通未果

2016年09月24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指挥斯科拉里指挥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结果在这场上赛季的冠亚军对话之中,恒大队与对手0-0战平,在比赛之中高拉特罚失点球,错过帮助球队全取三分的机会。除此之外,恒大队的三名球员李学鹏、陈泽鹏、金英权先后受伤,这也让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后质疑了联赛赛程的安排。

  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说到:今天两支球队展现出来了各自的实力,我们错失点球非常遗憾,这是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改变战局。上港的确实力很强,防守方面做得好,这称得上一场国家德比。

  随后斯科拉里强调到:我觉得今年的赛程对于球队的体能影响很大,对于运动员的伤害很大,尤其是对中国国家队的伤害,但这就是赛程的安排,我们需要给我们队员掌声,这么疲劳的情况下,让比赛充满了对抗,坚持到了最后。

  谈到几名伤员的情况,斯科拉里无奈地说到:李学鹏和陈泽鹏至少要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金英权则是今年剩下的比赛全部报销了,由于赛程密集,运动员真的非常疲劳。

  斯科拉里透露到,其实我私底下一直跟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有更多休息时间,但是并没有效果。失去球员的悲剧是整个球迷的损失,希望大家都能够静下心来,如何做的更好。

  不过,在此之前斯科拉里一直对外球队体能没有问题,这又是为什么呢?对此这位恒大主帅解释到:因为沟通没有效果,所以我只有在表面上说没问题,让球队对于自己的体能更有信心,其实所有教练都面临这样的情况——不能说自己的队员很累。

  斯科拉里最后说到:中国足球发展的这么快,但是有关部门的工作需要改进,看看别的国家怎么制定赛程,应该向先进国家学习。(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