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跌出前十 巴西狂升5位

2016年09月15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新国际排名最新国际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国际足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阿根廷和比利时仍位居前两位,巴西队狂升5位,与哥伦比亚并列第4,西班牙则跌出前十,中国队仍位列第78。

  随着2018世界杯预选赛重燃战火,国家队排名再次发生变化,前几名球队并没有太多变化,令人欣喜的是,作为昔日世界足球霸主,巴西队在击败哥伦比亚与厄瓜多尔后狂升5位,并列世界第4。

  作为近年来世界足球的标杆,西班牙队则有大幅下降,他们跌出前十,位列第11。另外两家传统豪强英格兰和意大利分列12和13。而两家刚刚加入国际足联的足协科索沃和直布罗陀,则分别创造了各自排名的峰值(168位和205位)。

  世界排名:

  1.阿根廷

  2.比利时

  3.德国

  4.哥伦比亚

  4.巴西

  6.智利

  7.葡萄牙

  8.法国

  9.乌拉圭

  10.威尔士

  11.西班牙

  12.英格兰

  13.意大利

  14.克罗地亚

  15.墨西哥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