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惊人数据!5战旧主5次破门 不嚣张不庆祝

2016年09月15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庆祝的C罗不庆祝的C罗

  新浪体育讯  面对老东家,C罗总能收获进球,这一次也是如此。

  新赛季首场欧冠比赛,皇马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在比赛第89分钟,C罗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帮助皇马扳平比分,同时也继续改写自己的纪录。这也是C罗第五次面对老东家,收获的第五粒进球。【小炮中尤文4.4平赔!胜67%网友!】【预测欧罗巴还抢金卡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进球后一改嚣张的庆祝动作,而是选择了不庆祝,他高举双手,以此表达对老东家的歉意。而在比赛前,当现场播报C罗名字的时候,葡萄牙体育的球迷也是高呼C罗的名字,显得十分和谐。

  C罗面对旧主的成绩单:

  2007年9月,曼联客场1-0击败葡萄牙体育,C罗打进唯一进球;

  2007年12月,曼联主场2-1取胜葡萄牙体育,C罗在比赛中首先助攻特维斯破门得分,之后在伤停补时阶段,利用任意球绝杀对手;

  2013年2月,皇马主场1-1战平曼联,C罗打进一粒难以置信的头球;

  2013年4月,皇马客场2-1击败曼联,C罗打进制胜球;

  2016年9月,比赛第89分钟,C罗打进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最终莫拉塔上演绝杀,皇马2-1取胜。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曼联莫拉塔特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