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想提前复出!借助高科技 誓踢金球奖关键战

2016年07月22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希望可以提前复出C罗希望可以提前复出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仍然在度假,但是C罗并没有忘记进行恢复训练,而他的目标是提前复出,赶上8月9日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

  根据《阿斯报》报道,正在伊比萨度假的C罗并没有放松自己,虽然身旁有朋友和家人相伴,但是葡萄牙人依然不忘每天进行训练和恢复。为此,他甚至将自己的个人复健师带到了度假地,每天一起训练

  而除去个人恢复,C罗还在求助高科技手段:《阿斯报》称C罗专门在度假地伊比萨的岛上找到一家医院。这家医院据称可以提供最近几年很流行的高压氧舱疗法,C罗正在借助这种方式恢复。

西班牙媒体介绍高压氧舱疗法西班牙媒体介绍高压氧舱疗法

  C罗是在7月10日的欧洲杯决赛上受伤,随后下场。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C罗韧带拉伤,需要休战6周时间,可能将错过8月所有的比赛。

  就在两年前,正是面对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C罗独中两元帮助球队问鼎。而西班牙媒体认为,这项荣誉对于C罗冲击今年金球奖有着重要的意义,葡萄牙人必然希望能够亲自捧起冠军。

C罗曾在14年欧超杯决赛独中两元C罗曾在14年欧超杯决赛独中两元

  不过《阿斯报》也表示,即使C罗求战心切,最终能否上场也需要齐达内作出决定。上个赛季欧冠面对曼城,C罗便在没有100%恢复的情况下缺席。

  而如果C罗不能赶上欧超杯,或者齐达内不愿意让自己的头牌冒险,莫拉塔巴斯克斯都将是可靠的替身,而贝尔与本泽马也已经跃跃欲试。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C罗塞维利亚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