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没必要让C罗贝尔分高下 他俩谁也离不开谁

2016年07月18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劳尔认为C罗和贝尔都非常伟大劳尔认为C罗和贝尔都非常伟大

  新浪体育讯  日前,皇马的传奇队长劳尔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并且对皇马今年夏天的引援以及队中球员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前一直有传闻说皇马有意引进尤文中场博格巴,但是前不久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已经放弃引进博格巴,对于这笔交易,齐达内说:“博格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如果他能够来到西班牙,他将会受到我们的欢迎,但是现在他还是尤文图斯的球员,我们必须要等待。像莫拉塔,能够重回皇马,他就赚到了。”

  在谈到贝尔时,劳尔表示,经过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一个赛季的历练,贝尔成长了非常多,但是没必要比较他和C罗谁对球队更重要:“贝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好,他是近年来皇马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任何一支球队都想要他,但是幸运的是他现在在皇马踢球。对于贝尔和C罗,他们两个都非常伟大,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让他们两个分出高下,他们彼此需要,谁也离不开谁。

  对于自己曾经的队友,现在的皇马主帅齐达内带队夺得欧冠冠军,劳尔感到非常惊喜:“看到自己的昔日队友在皇马的主教练位置上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让我感到十分惊喜。上个赛季他做的非常好,而且已经对教练工作游刃有余了。新赛季他会面临许多新的挑战,但是我相信他有能力去解决这些问题。”

  (Marco)

文章关键词:劳尔C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