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被爆出狠话:梅西的阿根廷比不上我的

2016年06月30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拉多纳:梅西这支阿根廷和我们当年没法比马拉多纳:梅西这支阿根廷和我们当年没法比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在198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成员又重新聚在一起,纪念夺冠30周年,作为那支阿根廷队的绝对领袖,马拉多纳虽然没有参加,但他的一句话还是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

马拉多纳:梅西的阿根廷比不上我的那支马拉多纳:梅西的阿根廷比不上我的那支

  据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拉多纳没有出席这次活动,但是他发给自己老队友的一段语音却被爆料了出来,马拉多纳说道:“过去的每一分钟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加伟大,因为在每场比赛中,我们都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当时我们没有和智利交过手,但是我们在决赛中击败了德国队。你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我们这支球队是其他任何球队都不能比的。

连进3届大赛决赛,梅西却收获了3个亚军连进3届大赛决赛,梅西却收获了3个亚军

  《阿斯报》也对此事进行了解读,并且分析称,在梅西刚刚带领阿根廷输掉美洲杯决赛,并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这个时间点上,马拉多纳的这段话有点在针对梅西。

  在此之前,马拉多纳还曾劝说梅西不要退出国家队:“梅西必须留在国家队,他必须以好的状态前往俄罗斯,成为世界冠军。梅西需要更加信任那些能帮助球队前进的人,而不是那些说他们要离开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