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宿:J罗只是名普通球员 不提高难留皇马

2016年06月30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被认为只是名普通球员J罗被认为只是名普通球员

  新浪体育讯  巴萨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夫日前接受了哥伦比亚广播电台的采访,在被问到对J罗有何看法时,斯托伊奇科夫语出惊人,他认为J罗只是一名很平常的球员。

  他说道:“哈梅斯只是一名很平常的球员,他有着美妙的左脚,但是在某些比赛中,当被专人盯防时,他的发挥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这点困扰了他很长时间。要想有所改进,他就需要改变自己的打法,他的训练方式,以保证每场比赛都能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线上。”

  斯托伊奇科夫补充说:“如果他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他将成为一名曾经为皇马效力过的球员。”言外之意,如果J罗不能做出改变,恐怕很难在皇马站住脚。另外他也表示,J罗目前还不能与哥伦比亚传奇球星巴尔德拉马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上,J罗带领哥伦比亚队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而J罗在这届比赛中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

  (Marco)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皇马J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