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战!国安做好死磕恒大准备 京津德比提前1天

2016年06月29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球员抱团庆祝国安球员抱团庆祝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16强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以3-1战胜了杭州绿城队,顺利晋级八强,国安队将在八强淘汰战中遭遇广州恒大队。为了能够打好与恒大队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国安已经与泰达协商将原定在7月10日进行的京津德比提前到7月9日进行,这个申请已经得到中国足协批准。

  在进入足协杯八强赛之后,也意味着国安队将在7月份迎来中超联赛、足协杯双线作战的魔鬼赛程,先在本周末7月2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然后将10天之后迎来迎来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比赛,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在此期间还有一场重要的京津德比,原定在7月10日进行的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

  为了能够给客场挑战恒大队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留出更多的休息时间,国安决定申请将京津德比提前进行,国安首先与泰达进行了沟通,结果得到了泰达俱乐部的同意,虽然泰达已经在足协杯出局,不存在打完京津德比有足协杯比赛的双赛劳累,但泰达俱乐部还是非常配合地同意了国安的请求。

  随后国安又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原定京津德比已经确定好作为第16轮中超的“Big Match”比赛进行重点直播,但最终考虑到国安的请求,足协也同意调整原定的转播计划。这样原定7月10日进行的京津德比就将提前到7月9日进行,这样国安也可以多得一天备战与恒大队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不过,凡事有利有弊。京津提前一天进行,意味着入选国家队的两名国脚张稀哲、于大宝就会非常劳累,因为他们要参加国家队集训,在7月8日才能回到北京。

  进入7月份之后,国安将与恒大连战三场,先是在7月13日进行足协杯的客场比赛,还将在7月24日与恒大队进行中超联赛的客场比赛,然后在三天之后就将回到北京与恒大进行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

  足协杯客场与绿城队比赛之前,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就明确表示,希望能够打入今年的足协杯决赛。如果要进入决赛,就必须在八强战淘汰恒大。从国安这一次提前进行京津德比的安排来看,国安已经做好足协杯赛上“死磕”恒大队的准备。(宋词)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拉蒙中超国安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