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宣布C罗100%康复:欧冠决赛他首发出场!

2016年05月28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参加新闻发布会齐达内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就将在米兰打响,在比赛之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C罗明天可以出战,并表示球队在上次输给马竞之后,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对于明天的比赛,齐达内说道:“我认为这将会是一场充满困难的比赛,我们深知这一点,并且已经做好了准备。在决赛中遇到问题是很正常的,我们需要克服这些困难才能赢球。首先,当我们没有球权的时候,我们必须要稳固好我们的防守,另外,我们也要利用好我们的进攻武器,我们在周六这天所需要做的就是跑、跑、跑。”

  在联赛中,齐达内曾率队输给了马竞,如今再次面对同城对手,齐达内表示皇马比那时已经进步了许多:“马竞在面对任何对手时表现都很棒,不只是面对皇马的时候。如今三个月已经过去了,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进步,我现在所能说的就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真的准备好了。”

  尽管齐达内做为球员参加过好几次欧冠决赛,但是以主教练的身份参加还是第一次,他也表示两种感觉完全不一样:“作为球员,我曾经参加过欧冠决赛,但是做为主教练感觉完全不一样,安切洛蒂曾在两年前的里斯本决赛前对我说:‘当你成为主教练的时候,你就能体会到这一点了。’现在我也带队杀进了决赛,我也能够体会到当时安切洛蒂说的意思了。”

  齐达内坦言,自己现在确实有一些紧张:“我很高兴现在能坐在这里,也为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能够晋级决赛真的非常不容易,球员们的表现都是现象级的。确实,我现在有些紧张,因为我需要面对你们提的很多问题,比赛开始前我往往也会有些紧张,但是这是教练所需要面对的,如何处理这种压力正是教练工作的一部分,我喜欢这种压力。”

  C罗在周二的训练中通卡西利亚撞在一起,受了一点轻伤,对此齐达内表示,C罗的身体没有问题,他会在比赛中出场:“C罗当时感觉有些疼痛,但是现在他已经百分之百的恢复了,明天他会出场比赛。另外,当你在决赛中登场的时候,你就会忘了疼痛的。”

  拉莫斯曾表示,如果能在马竞中选择一人加入皇马,他会选择格列兹曼,但是齐达内并不这么认为:“和往常一样我只会考虑整支球队,而不是某一名球员。我不会把注意力放在某一名球员上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安切洛蒂拉莫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