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男排势如破竹3-0澳大利亚 收获落选赛开门红

2016年05月28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男排庆祝伊朗男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今天在日本开赛。揭幕战中,亚洲霸主伊朗男排3-0完胜澳大利亚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25-19、25-17和25-18。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将于5月28日-6月5日在日本举行。参赛的八支队伍包括日本、伊朗、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波兰、委内瑞拉、加拿大。首日较量,伊朗对垒澳大利亚,中国挑战法国,波兰激战加拿大,日本迎战委内瑞拉。

  揭幕战在两支亚排联队伍中展开,伊朗迎战澳大利亚。此役,伊朗首发为主攻埃巴迪波尔、米尔扎扬波尔,副攻穆萨维、格拉米,接应加弗尔、二传马鲁夫,自由人扎里夫。澳大利亚队由主攻罗伯茨、沃克尔,副攻金格尔、莫特,接应卡罗尔、二传苏克切夫以及自由人佩里先发出战。前北汽外援埃德加未首发。

  结果澳大利亚队状态低迷,斗志昂扬的伊朗男排势如劈竹,比赛呈现一边倒,尽管埃德加在第三局首发出场激战,但难以挽回澳大利亚败局,最终伊朗男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澳大利亚获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9、25-17和25-18。

  (小邱)

文章关键词:伊朗男排落选赛澳大利亚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