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皇马2500万年薪挖莱万 经纪人亲承在谈

2016年05月28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踢球者》:皇马2500万年薪挖莱万《踢球者》:皇马2500万年薪挖莱万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和皇马的转会绯闻已经传了一段时间,而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此事又有了新的进展。波兰前锋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和皇马已经有了初步的接触,德国媒体则爆料称皇马开出了天价年薪。

  在接受《明镜周刊》的采访时,莱万的经纪人库恰尔斯基表示:“皇马几周之前来找过我们,我们听取了他们所说的一切,并且通知拜仁方面我们和皇马进行了一些谈判。”莱万与拜仁的合同2019年才到期,不过他的经纪人表示:“合同在足球世界里并不是一个保障,他在德国踢了6年球,在这里赢得了一切,有时候你难免会想是否要尝试新东西。”

  当然如果想要得到莱万,皇马必须付出不菲的代价。《明镜周刊》的消息称,皇马给莱万开出了高达2500万欧元的惊人年薪,这一年薪比他目前在拜仁的900万要高得多。《图片报》和《踢球者》等德国媒体也转述了《明镜周刊》所说的这一数字,不过《图片报》的分析称莱万和拜仁还有长约在身,皇马真正想签约莱万的难度很大。德国媒体表示这可能是莱万方面恳求加薪续约的手段,拜仁可能会和波兰前锋涨薪续约。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皇马拜仁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