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制定夺冠奖金:欧冠夺冠每人重奖60万欧!

2016年05月28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制定奖金分配皇马制定奖金分配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价值连城,如果皇马能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1座欧冠奖杯,那皇马球员将实至名归。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如果皇马能捧起本赛季的欧冠奖杯,那每位球员将获得多达60万欧元的奖金。

  对皇马球员来说,赢得欧冠奖杯不但是竞技层面的最大荣誉,在经济层面的报酬也是极为丰厚的。俱乐部也理应给予球员回报。

  如果赢得欧冠奖杯,那皇马就能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超级杯以及国际足联的世俱杯,仅仅这两项赛事就能为皇马带来1.2亿欧元的收入。而每位球员60万欧元,以阵容23人计算,也不过1000多万欧元。对俱乐部来说,其它方面还有很高的收入增长,比如赞助收入、球衣销售、球员价值等等。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皇马一队的球员,不管踢了多少比赛,都获得一样的奖金,而参加过皇马一队比赛的几位二队球员,也将获得一部分的奖金。就连皇马一队的工作人员,也能获得不低的奖金。

  此前皇马的队长们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奖金问题举行过多次会谈,最新一次是在本周。球员和俱乐部关系良好,在奖金数额和分配方案方面也没有异议。皇马主席将陪伴球员出征欧冠决赛。

  拉莫斯、马塞洛、佩佩、C罗与弗洛伦蒂诺意见一致,2年前,皇马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每位球员获得了40万欧元的奖金,现在奖金增加了20万欧元。

  这种奖金往往会给俱乐部带来经济上的压力,不过皇马早就做好了预案。上赛季巴萨夺得三冠王,拿出5200万欧元作为球员奖金,而现在皇马夺欧冠,要花费的奖金不到2000万欧。(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欧冠c罗马塞洛佩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