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点出皇马最危险之人:他比C罗贝尔还关键

2016年05月28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蒙尼盛赞皇马中场卡塞米罗西蒙尼盛赞皇马中场卡塞米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就将打响,马竞主帅西蒙尼将再次带领自己的球队向冠军发起冲击。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指出卡塞米罗才是皇马阵中最关键的球员,并表示马竞已经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了。

  在西蒙尼看来,皇马阵中最关键的人不是C罗,不是贝尔,而是卡塞米罗。他说:“齐达内依靠卡塞米罗,改变了整支球队。从攻守平衡的角度来看,卡塞米罗才是皇马阵中最为关键的球员。他让皇马更好地整合在一起,如果球队丢了球,他可以帮助皇马迅速组织好防守。卡塞米罗也使得皇马的反击变得更加危险,如果你给他们空间,那么就离丢球不远了。”

  此外,西蒙尼认为马竞已经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了:“我认为持续的成功,已经让马竞成为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了。只有少数几支球队比马竞强,也许只有拜仁、巴萨和皇马,努力的工作让我们跻身强队之列,要想保住这个位置,唯一的方法就是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取胜。”

  对于明天的比赛,西蒙尼说道:“能够杀进决赛真的是太棒了,没有比赢下最后的决赛更棒的事情了,它会激励着我们一直为此不懈的努力。只有不断的重复、重复、重复,你才能够得到最后的胜利。”

  西蒙尼补充说:“俱乐部和球员一直都在不断的进步,而这也是这支球队最为宝贵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希望能够不断进步,但是要想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西蒙尼卡塞米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