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我更想皇马赢欧冠 但马竞可能复仇成功

2016年05月23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甲主席特瓦斯希望皇马夺冠西甲主席特瓦斯希望皇马夺冠

  新浪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冠决赛他更想看到皇马夺冠。

  特瓦斯说:“马竞的强度是十分惊人的,对阵他们总是很难取得进球。身为一名皇马球迷,我希望看到皇马击败马竞夺冠,不过马竞十分具备竞争性,能创造大量的机会,你永远无法了解他们,今年可能是他们复仇的机会。”

  欧冠决赛将在5月28日进行,比赛场地在米兰城的圣西罗球场。皇马跟马竞曾在2014年欧冠决赛相遇,皇马最终在加时赛4-1击败马竞夺冠。自从2014年欧冠决赛之后,皇马与马竞相遇10次,皇马只取得一场胜利。

  (平次)

文章关键词:西甲欧冠西班牙马竞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