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丢冠C罗纵情庆祝?曝他不知道巴萨已夺冠(图)

2015年05月19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夺冠C罗浑然不觉 仍纵情庆祝巴萨夺冠C罗浑然不觉 仍纵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皇马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C罗在第82分钟梅开二度,并使出了自己的招牌庆祝动作,随后C罗又进一球完成帽子戏法,他张开双臂并面带微笑与队友拥抱庆祝,与看台上面色铁青的安切洛蒂形成鲜明对比。而在另一块球场上,巴萨早已经取得领先,西甲冠军马上就将失去悬念。

  C罗在球队基本失冠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庆祝,这已经引起了许多球迷的不满,比赛结束后的一幕更是引发舆论关注。根据西班牙四台给出的视频,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心情很好,他先是按照习惯收藏了比赛用球,看到队友们向远道而来的客场球迷示意后,C罗也举手鼓掌感谢球迷。随后皇马7号微笑着和瓦拉内拥抱庆祝比赛胜利,此时佩佩走到C罗身前,他捂着嘴说了些什么,随后C罗的表情变化非常明显,他突然变得十分严肃,再也没有露出过一点儿笑容。

佩佩提醒C罗佩佩提醒C罗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当时C罗很可能还没有意识到巴萨已经夺冠,佩佩告诉了他这个消息,并让C罗注意收敛自己的笑容。西班牙四台对C罗的回应进行了解读,这位葡萄牙前锋当时回应道:“当然,明白。”

  (Echo)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