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最后通牒卡西:本赛季结束后你走人吧

2015年03月25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媒体爆料:皇马通牒卡西走人西媒体爆料:皇马通牒卡西走人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6CERO”网报道,皇马已经给卡西利亚斯下达了最后通牒,通知皇马队长在本赛季结束后走人,而替代者方面,切赫已经被高层列入引援名单。因为难以搞掂德赫亚,皇马高层在寻找卡西利亚斯的替代者方面开启了新的思路,那就是想办法引进切赫。

  来自皇马内部的消息称,俱乐部已经给卡西利亚斯限期离开的指令,与此同时,皇马已经多次与切尔西以及切赫本人进行联系,以探讨引进切赫的可能。对于穆里尼奥在门将位置上的设立的轮换制度,切赫并不满意,正因如此,他请求切尔西俱乐部今夏放他离开。切赫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这让他的身价大大降低,皇马引进这位门神,不需要支付太多的转会费。

  皇马高层的想法是清洗卡西利亚斯可以腾出巨大的薪水空间,要知道卡西一直都是皇马队内年薪最高的球员之一。但在卡西走人后,俱乐部必须引进一位有着丰富的高水平比赛经验的老将来坐镇球门。切赫的到来也可以促使凯勒·纳瓦斯保持状态。

  德赫亚和库尔图瓦曾是弗罗伦蒂诺非常希望引进的两大门将,但要想引进这两位球员并不容易。德赫亚获得了不少条件优厚的报价,皇马首先要在经济上付出巨大代价。更大的问题在于,曼联不允许自己旗帜性的人物离开,要知道德赫亚现在深受老特拉福德球场球迷的喜爱。曼联高层担心,如果俱乐部放德赫亚离开,那么引发球迷巨大的不满。

  引进库尔图瓦同样不容易,库尔图瓦是切尔西现在和未来的标杆,穆里尼奥绝不会给他的离开开绿灯。而球员本人也表示,如果非要离开,他也会选择回马竞而不是加盟皇马。西班牙人队的卡西利亚是皇马的另一大选择,皇马与卡西利亚身边的人也的确有接触,但西班牙人门将是皇马的最后选择。皇马拥有卡西利亚50%的所有权,引进他很容易,只有在所有选项都不可能的情况下,皇马才会启动引进卡西利亚的选项。(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切赫切尔西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NBA-小牛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负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