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皇马大将重感冒踢国家德比 嗓子哑说不出话

2015年03月25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德里奇是皇马阵中的关键人物摩德里奇是皇马阵中的关键人物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德比中,虽然皇马1-2负于巴萨,但是首发的摩德里奇的表现还是让皇马拥趸非常满意。Goal.com点评到:“摩德里奇对中场的掌控非常出色,不断把球向两翼转移,但并没有利用传球为进攻球员提供更多空间。”这名克罗地亚中场伤愈后的发挥正渐渐变好,这对于赛季末段需要在西甲欧冠两条战线上发力的皇马来说非常重要。

  不过,国家德比上首发出场并打了88分钟的摩德里奇其实是带病上场。《马卡报》披露,实际上周六晚上克罗地亚人染上了感冒,但是他仍然希望首发上阵为皇马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国家德比上拼杀。虽然他的感冒严重到了让他嗓子嘶哑,甚至无法正常接受赛后采访,但就是这样的摩德里奇在诺坎普踢出了不错的表现。29岁的他不仅仅很好地串联起来了球队,还参与到了C罗完成的进球过程中。当场比赛他的58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2%。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德比中皇马的中场黄金二人组摩德里奇和托尼-克罗斯也在时隔134天后再度联袂首发。摩德里奇和托尼-克罗斯上一次一起首发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1月8日,那场比赛中皇马5-1大胜巴列卡诺。此后,摩德里奇开始了长时间的养伤,在他缺阵后,克罗斯独木难支,皇马的战绩也出现滑坡。而现在随着克罗地亚中场的回归,皇马能否依靠他的出色状态继续对西甲欧冠双冠发起有力冲击,令人期待。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摩德里奇皇马巴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