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内马尔2球苏神破门 巴萨6-2晋级决赛

2015年03月05日0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时),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先赛1场,巴塞罗那客场3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6比2晋级决赛。内马尔梅开二度,苏亚雷斯首次代表巴萨连续3场破门(共4球)。布斯克茨受伤被抬下,致其受伤的皮纳下半场吃到红牌。稍后另一场,毕尔巴鄂客场2比0胜西班牙人,总比分3比1晋级,将于当地时间5月30日与巴萨争夺冠军。

  巴萨首回合主场3比1胜出。恩里克进行大轮换,哈维、拉基蒂奇、阿尔维斯、马蒂厄改打替补,巴特拉未进大名单。再吃黄牌就将无缘决赛的马斯切拉诺和苏亚雷斯仍出战,前者与皮克搭档中卫,蒙托亚出任右闸。特尔施特根顶替布拉沃。

  开场仅3分钟,梅西右路内切左脚弧线球传中,内马尔反越位成功,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垫射越过门将阿森霍入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梅西2015年参与25球(15球,10次助攻),领先其他西甲球员至少10球。 内马尔本赛季26球有11球来自梅西助攻,梅西职业生涯147次助攻,给內马尔的助攻仅次于给佩德罗(17)、埃托奥(15)、比利亚(12)的助攻数。

  黄潜尽管总比分落后3球,但仍未放弃努力。第12分钟,科斯塔左路连续变线摆脱蒙托亚传中,比埃托点球点甩头攻门被特尔施特根得到。5分钟后,皮纳直塞禁区右侧,乌切斜射打中边网。第20分钟,切里舍夫与马里奥打出二过一配合,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切里舍夫接连吃牌。第39分钟,切里舍夫背身分球,科斯塔左路传中,乌切中路争顶吸引两名中卫,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后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推进远角,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成为2010年5月1日迭戈-卡佩尔之后,首位在国王杯攻破巴萨球门的前拉马西亚青训球员。然而慢镜显示,皮纳在这次进攻中踩踏了布斯克茨脚踝,布斯克茨倒地不起被抬下场,(点击观看视频)马蒂厄替补出场,马斯切拉诺回到中场。

  上半时巴萨只有1次射正就取得进球。下半时开始9分钟,马里奥右路传中,穆萨奇奥前点铲射被特尔施特根得到。1分钟后,梅西接到内马尔传球,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被阿森霍侧扑单手托出左门柱。

  乔瓦尼-多斯桑托斯换下乌切,哈维换下拉菲尼亚。第65分钟,皮纳再下黑脚,扫堂腿踢中内马尔,被直接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2014年以来,巴萨在对手染红的14场正式比赛中取得全胜。第69分钟,伊涅斯塔斜传禁区,苏亚雷斯捅射偏出。

  乔尔-坎贝尔换下切里舍夫,黄潜发起最后进攻,但后防也暴露更多漏洞。第72分钟,梅西后场勾传策动反击,内马尔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左侧,没传给另一侧包抄的苏亚雷斯,自己打门被阿森霍伸腿挡出近角。(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中线后精准直传,苏亚雷斯摆脱鲁伊斯,再横趟门将阿森霍,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进空门,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包办了巴萨近8个正式比赛进球中的5球,职业生涯进球达到275个(含国家队44球)。

  拉基蒂奇换下马斯切拉诺。第88分钟,哈维右肋挑传,内马尔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第37次晋级国王杯决赛,仅次于皇马39次。

  比利亚雷亚尔(4-4-2):1-阿森霍/2-马里奥,5-穆萨奇奥,15-鲁伊斯,18-科斯塔/6-霍纳桑-多斯桑托斯,4-皮纳,14-特里格罗斯(75'19-莫伊-戈麦斯),17-切里舍夫(69'10-乔尔-坎贝尔)/8-乌切(62'9-乔瓦尼-多斯桑托斯),7-比埃托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蒙托亚,3-皮克,14-马斯切拉诺(76'4-拉基蒂奇),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2'24-马蒂厄),12-拉菲尼亚(65'6-哈维),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毕尔巴鄂客场2比0胜西班牙人。第13分钟,阿杜里斯截下对方解围球,在门前13米处低射钻进左下角。第42分钟,伊劳拉右侧开出角球,埃切塔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入远角。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塞罗那比利亚雷亚尔内马尔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 曼联胜 曼城2-0 阿森纳2-1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易纲为人民币注入强心针:不会贬值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