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目标西甲夺冠 苏亚雷斯一直非常优秀

2015年03月01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帅恩里克巴萨主帅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本轮西甲,巴塞罗那客场3-1取胜格拉纳达,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传射建功,梅西打入一球。巴萨取得联赛客场4连胜之后,落后于少赛1场的皇马1分。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恩里克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我对球队在这样糟糕的草坪条件下的表现很满意,我必须要恭喜两队球员都能够在这种条件下成功地连续传上3脚球。我们已习惯了这种事情,并且在打完欧冠比赛之后的周末联赛总是比较艰难。我们上周曾以0-1输给马拉加,但是我们仍然有登顶西甲积分榜首的机会,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格拉纳达有他们自己的踢法。他们希望在紧逼之下让我们出现失误,但是我们踢着比以往更加直接。我们把握住了进球机会并最终取得了胜利,拿下了关键的3分。”

  对于苏亚雷斯本场的出色表现,恩里克评价到:“我相信现在大家在他进球后会更加尊敬他了,他的表现是与众不同的。他从加入球队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平,并且积极为球队做出贡献。

  面对近期外界对他的批评之声,恩里克回应到:“我没有为球队设立太多的条条框框,巴萨唯一的规定就是去每场必争胜利。”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苏亚雷斯巴萨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