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逐渐适应恩里克战术 罕见分享家庭生活细节

2015年02月27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的梅西一家人幸福的梅西一家人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15年以来,梅西状态不错。最近,他在接受专访时谈到了关于巴萨以及自己的一些情况,并颇为罕见地公开谈论了自己的家庭生活。

  梅西表示目前的巴萨处在一个非常不错的状态之中:“现在,巴萨上下的感觉都很好,但是我们毕竟还没有拿下本赛季的任何一座奖杯。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继续进步才行。在赛季开始前,我的状态并不好,但是现在我适应了我在巴萨的新位置,并且感觉很棒。最近我用右脚,也就是我的非主力脚也进了不少球。上赛季,我在场内外都遇到了一些问题,我希望本赛季可以改头换面。”

  采访中梅西还观看了去年巴西世界杯上阿根廷队的表现集锦,梅西在观看过程中悲喜交加,显然痛失冠军让他终生难忘。“萨贝拉和他的教练团队做得很棒。巴西世界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美丽的体验,一切都进行得那么顺利,除了最后的决赛。阿根廷队的强大之处在于球队的团结一心,每个人都和大家关系很好,大家亲如兄弟一般。全体队友之间互相充分信任,这一点是阿根廷队最大的收获。在今夏进行的美洲杯上,虽然夺冠会很困难,但我很期待。我希望和队友们一起尽力拿出最好的表现来,我们会拼尽全力拿下冠军奖杯。”

  梅西还谈到了自己的生活:“我在阿根廷的时候,经常一边吃早饭一边读报纸,因为我想知道在我的祖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虽然我不怎么热衷玩社交网络,但我挺喜欢用自己的账号发发图什么的。其实我的儿子蒂亚戈对电脑之类的东西很精通,他知道怎么开关平板电脑,并且找到他自己想看的东西。”

  巴萨天王还十分罕见地分享了他、安东内拉和蒂亚戈一家三口的平淡却幸福的生活。“我一般起得都很早,我们一家三口会一起吃早饭。吃完了之后,安东内拉会送蒂亚戈上学去,而我就去巴萨基地进行训练。中午的时候我会回家,我们三个再在一起吃午饭,之后我们都会午休一下。蒂亚戈在中午的时候就放学了,他会回家和我们一起睡个午觉。”

  “下午的话,如果天气不错,那我们全家就会出去转一转。我们总是希望尽可能多地带着孩子出去看看。晚饭自然也是我们一起吃,有时候还有有朋友和我们共进晚餐。是的,我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我和安东内拉总尽力为蒂亚戈做些什么,我们不希望让孩子感到无聊,所以我俩经常给他安排了不少活动。我们一家三口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我们享受和彼此在一起的每一天。”

  谈到爱子蒂亚戈,梅西难掩幸福之情。“每一天他都在不断学习新东西,他总是不停地尝试新东西。他正在开始理解这个世界,他开始学习说话,这真的让我很兴奋!目前,他去的是日托育儿中心,下一个学年我们希望他可以上幼儿园了。在巴塞罗那,3岁的幼童就可以上学了。自他出生之后,我的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友送了他很多小球衣,不过我还没送给过他任何一件球衣,甚至连足球也没送过。虽然这种礼物他有很多了,但是我可没送给过他。”

  相关:

  梅西搞怪示爱未婚妻 曝第2个宝宝今年出生(图)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梅西西甲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