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再次全场迷失!苏亚雷斯爆发了他却熄火了

2015年03月01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本场表现令人失望内马尔本场表现令人失望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又成为了“莫西干战士”,巴西人恢复了自己在桑托斯俱乐部踢球时的标志性发型。这一发型因为美学问题以及为避开外界的批评,已经消失过很长时间。对马拉加的比赛,内马尔这一发型就已亮相,不过在巴萨对格拉纳达比赛之前的公开训练上,他的发型最为引人注目。

  此前,因为巴萨俱乐部以及他身边人的建议,内马尔选择一个更为平常的发型,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夸张的发型会引发怎么样的反应。不过,在巴萨球迷习惯了他各种的发型后,现在内马尔在发型方面也越来越有信心了,于是,他回归了“莫西干战士”发型,在桑托斯时代,这是他的标志,很多青少年为此都模仿他的发型。

  然而,也正是在回归莫西干发型后,内马尔在场上突然找不到感觉了。赛后《世界体育报》给内马尔打了一个“迷失”的标签,说这个巴西人踢了本赛季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他在场上迷失了自己,他的足球看上去平庸,无法帮助他走出糟糕的一天,更糟糕的是,他还吃到了一张黄牌,无法参加下轮对巴列卡诺的比赛。在苏亚雷斯近期出色的表现映衬下,内马尔的状态有些令人失望。

  内马尔是恩里克首发阵容中固定的一员,但因为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吃到本赛季第五张黄牌,将无缘下轮西甲。内马尔是在比赛中因为对格拉纳达的尼庸姆犯规而吃到黄牌的,此前对埃尔瓦、皇马、皇家社会以及对马拉加的比赛,他也都吃到了黄牌。

  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内马尔打了5分,称他在场上“消失”,评语写道:“在场上,他尝试了几次节奏变换,但也仅此而已。巴西前锋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未能闪光,他已经有很多场比赛未能达到期待的水准了。恩里克需要充满电量的内马尔,只有内马尔表现出色了,巴萨最好的进攻三叉戟才能出现。”

  内马尔最近的状态的确引发了巴萨球迷的担忧。对格拉纳达,他的表现是灰色的,竞技水平距离不久之前的出色状态相去甚远。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表现这么糟糕,对比利亚雷亚尔、马拉加和曼城,他的表现都未能达到水准,对格拉纳达,他的表现再次令人失望。给人的感觉是内马尔的体能下降了很多,他必须努力训练以恢复水准。从这一层面来说,内马尔下轮比赛停赛,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调整机会。

  如今年仅23岁的球员内马尔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饱受媒体的青睐。近日据西媒报道,一部名为《内马尔:球场外的生活》的纪录片获得国际艾美奖数字类非小说奖项提名。该系列纪录片被放到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上后,累计得到将近1500万的访问量。艾美奖的结果将于今年4月13日在法国戛纳揭晓。

  在这部仅仅几集的纪录片里,内马尔每天的生活,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他的旅游见闻以及球场上的表现都被摄影下来。届时该纪录片将与来自其他国家的短片共同竞争该奖项。尽管内马尔在球场外风光无限,但是他本人最近在球场上却表现平平。在巴萨和曼城的比赛中下半场被佩德罗换下,随后又被媒体曝出和曼城球迷发生口角。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内马尔再度表现平庸,在国家德比开始之前,内马尔必须找回状态。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苏亚雷斯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西甲-梅西进球巴萨3-1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