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还有犯错的余地 我们最终能赢下西甲

2015年02月28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表示还有犯错的余地恩里克表示还有犯错的余地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与格拉纳达的赛前发布会上,恩里克强调格拉纳达不容忽视,“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存在争议,有时你预计会遭遇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结果却很容易,反之如此。他们会是难缠的对手,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困难,因为他们这些年在主场的表现都是如此。这些排名末尾的球队,都极其希望得到分数。”

  布斯克茨续约了,阿尔维斯会续约吗?恩里克说:“我认为布斯克茨续约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他是一名独特的职业球员,表现无可挑剔。关于阿尔维斯,从球队方面你能看到我对他的信任。这些事情(续约)会在赛季末决定,俱乐部会对此决定。”

  主席巴托梅乌的税务问题,恩里克说:“这类情形你必须等待最终判罚。我们对待这类事情很老练,我们必须只对足球专注。”

  哈维的出场时间少了……恩里克说:“我不会给所有球员足够的上场时间。他是我们的关键球员,每一次他出场时他都表现出色。无论在何种情况,他都为球队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让所有球员都能出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关于阿尔维斯怒踢瓶子,恩里克说:“丹尼是更衣室里最好最健谈的家伙,拥有竞争精神。我球员时代就了解他了,现在更加近距离,我能说他是职业球员的代表。在他发生的事情很正常,这经常发生。任何球员都想上场比赛,有些人以这种方式,有些人以那种方式。”

  关于西甲领头羊,恩里克说:“还有犯错的余地,如果你看看赛程或者回顾过去几个赛季,你会看到我们依然能赢得西甲冠军。”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阿尔维斯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