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向皇马主席打包票:拼全力赢下西甲欧冠

2015年02月28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向弗洛伦蒂诺打包票C罗向弗洛伦蒂诺打包票

  新浪体育讯 “我们不会畏缩不前,你可以期待我们。”周三,主席弗洛伦蒂诺造访皇马训练基地时,C罗向他传递的信息。这也是C罗的承诺。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弗洛伦蒂诺特地前往巴尔德贝拉斯训练基地,分别给卡西利亚斯以及安切洛蒂送去特别的球衣,一件上面写着“500”,一件写着“100”,为了感谢卡西西甲500场纪录以及安切洛蒂执教皇马100场。

  这一次弗洛伦蒂诺前往训练基地,是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不过上一次心情截然不同。当时皇马在马德里德比中惨败给马竞,弗洛伦蒂诺阴沉着脸前往训练场,跟安切洛蒂等人进行深入谈话,皇马队内引起一阵风暴,球员反省。现在弗洛伦蒂诺是开心的,输给马竞之后,皇马取得了三连胜,而且一球未丢。

  此番皇马头牌跟弗洛伦蒂诺进行了短暂的交流,C罗希望弗洛伦蒂诺能带着好心情,他确信所有人都朝着一个方向而努力。C罗表示球队完全支持安切洛蒂,他补充说:“我们不会让他失望。我们会倾尽全力,为两项冠军而奋斗(指西甲跟欧冠)。”

  皇马输给马竞之后,C罗又陷入生日派对风波,为此C罗出面道歉,他对自己的行为造成的不良后果,C罗也是非常懊悔。C罗已经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他承认最近几周自己的表现未能达到应有的水准。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安切洛蒂皇马弗洛伦蒂诺马竞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