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魔头索三年合同遭拒:夏天到了你就免费走吧

2015年02月0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泰罗尼亚两大媒体《每日体育报》跟《世界体育报》关注阿尔维斯续约问题加泰罗尼亚两大媒体《每日体育报》跟《世界体育报》关注阿尔维斯续约问题

  新浪体育讯 围绕阿尔维斯的续约问题,巴萨内部存在不同的观点。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对阿尔维斯的态度满意,希望俱乐部能与他续约,但巴萨高层却不太看好与阿尔维斯续约,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认为,阿尔维斯在巴萨的周期到6月份就该结束了。

  周五的《每日体育报》头条报道,巴萨与阿尔维斯的续约已基本不可能了,因为阿尔维斯向巴萨索要3年的合约,恩里克想要留下阿尔维斯,但俱乐部不接受阿尔维斯开出的条件,与此同时,范加尔为阿尔维斯打开了曼联的大门。

  《每日体育报》称,在阿尔维斯的续约问题上,巴萨内部存在重要分歧。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约今年6月30日到期,但这位恩里克阵容中无可争议的主力,留在巴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因为巴萨高层并不是很愿意与他续约。

  恩里克自从竞技的标准来看问题,在恩里克看来,巴西人在训练和比赛中都表现出了榜样的力量,贡献了边后卫要贡献的重要功能:准确的出球,勤奋的奔跑和攻防两端的积极参与。

  恩里克在内部会议中指出:“阿尔维斯是巴萨队内训练得最好的球员。”巴萨教练组通过两种方式分析球员的训练状态,一种是场边直接的观察,另一种是训练中科学仪器提供的准确数据。恩里克认为,在今夏巴萨因为遭受国际足联处罚,无法引援的情况下,与阿尔维斯续约应该成为巴萨的首选,毕竟两位替补无论是蒙托亚还是道格拉斯都不能让人放心。

  然而恩里克的想法与巴萨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为首的高层的想法相冲突。去年夏天巴萨高层就想将阿尔维斯出售,不过俱乐部未能收到任何令人满意的报价。无论如何,巴尔托梅乌都认为阿尔维斯在巴萨的周期到了结束的时候了,5月份,阿尔维斯就将年满32岁,而且他在经济方面的要求以及对合同年限的要求,都是巴萨无法接受的。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巴萨球迷希望俱乐部与阿尔维斯续约,阿尔维斯本人也想留下,恩里克认为阿尔维斯情况不错,但现在的问题是阿尔维斯对合同年薪提出了要求。巴西人的状态以及巴萨无法引援的事实,是阿尔维斯索要3年合约的基础,但双方谈拢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阿尔维斯的续约问题,日前,阿尔维斯的前妻、经纪人迪诺拉在接受塞尔电台的采访时称,巴萨目前还没有就续约一事联系过他们,她认为这意味着巴萨并不想和阿尔维斯续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会开始为阿尔维斯寻找新的俱乐部。

  迪诺拉表示:“目前,巴萨还没有跟我们谈续约的事。因此,我们只能认为,巴萨并不想和阿尔维斯续约,所以,我们会开始为阿尔维斯寻找一家新的俱乐部。这真是太奇怪了,他们居然愿意让阿尔维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球队。不过,既然巴萨到现在都还没有就续约的事有所表示,那我也只能认为,他们并不想和阿尔维斯续约。”

  据悉尤文图斯和曼联都希望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边后卫。《全市场网》的报道称,在此之前,尤文图斯有意引进另一名巴塞罗那后卫蒙托亚,不过这笔交易最终以失败而告终。现在,斑马军团将引援目光转向巴西边后卫阿尔维斯。另外,曼联也对阿尔维斯非常感兴趣,红魔希望在今夏将阿尔维斯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伊万)

文章关键词: 阿尔维斯恩里克巴萨曼联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