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告诉你如何立足皇马 安切洛蒂就喜欢这样的人

2015年01月11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庆祝破门J罗庆祝破门

  新浪体育讯 哥伦比亚体坛夫妻档闪耀体育界。本周六,在J罗为皇马取得进球的同时,其妻子丹妮埃拉也重返赛场。作为马德里VP排球队的一员,丹妮埃拉首次为球队出战,不过马德里VP队遭遇了失利。好在,J罗所在的皇马取得了大胜,而且J罗还取得了自己在皇马的西甲第六球。

  “2014年我要感谢上帝,现在2015年到来了。”哥伦比亚人J罗度过了自己生命中最好的一年,在新年开始之际,他又发表了新的宣言。J罗想要获得更多。世界杯金靴奖、加盟皇马的荣耀,以及他在皇马获得的2个冠军奖杯,只是他注定将大获成功的皇马生涯的发令枪。

  “我的梦想是夺得金球奖。”在问到梦想的问题时,J罗总是这样回答。这个哥伦比亚人不缺乏雄心。不过J罗在新年遭遇了一点点挫折。在瓦伦西亚,皇马遭遇失利。那场比赛,J罗重返首发阵容,此前因为腿部的伤病,他错过了去年年底的最后一战(对阿尔梅里亚)。伤病也让他无缘参加冠军杯对卢多戈雷茨以及世俱杯半决赛对墨西哥蓝十字的比赛,不过他参加了世俱杯决赛并帮助皇马夺冠,为自己魔幻般的2014年画上了句号。

  对马竞的国王杯比赛,J罗也首发上场,但未能帮助球队获胜,下半场他被C罗替换下场。对西班牙人,J罗依然首发。第12分钟皇马取得了领先,贝尔右路斜长传,C罗禁区左侧回敲,J罗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这是J罗本赛季取得的第6个西甲进球,也是他在伯纳乌取得的第一个西甲进球,此前他的西甲进球都是在客场。J罗在本赛季西甲新人中参与进球最多(6个进球+6次助攻),是本赛季第4位正式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皇马球员,也成为C罗之后,本赛季第2位正式比赛进球和助攻均达双位数的皇马球员。

  下半时开始8分钟,科恩特朗与卡尼亚斯铲球时相撞受伤,主裁判认定科恩特朗鞋底踹到对方腹部,直接将其红牌罚下!安切洛蒂调整阵容,用纳乔替下J罗,阿韦洛亚改打左路。被提前换下的J罗,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球迷们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他的喜爱。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J罗正打出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因为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J罗引起了皇马的兴趣,并在去年8月份加盟皇马。不过在伯纳乌,J罗带着高价的标签,另外还必须顶替迪马利亚那样的不可或缺的球员,不过他没有感到压力巨大,事实上从加盟皇马的第一天起,他就成为了皇马在中场的支柱之一。无论摩德里奇在不在场,J罗都是安切洛蒂在排兵布阵时不必进行讨论的首发。

  加盟皇马后,J罗在28场比赛里打入了10个进球,另外还有10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超越了他在其它俱乐部效力时的表现。上赛季在摩纳哥,他整个赛季打入12球,送出6次助攻。2012-13赛季,他打入14球,送出8次助攻。2011-12赛季,他打入6个进球,完成7次助攻。这样的数据相比本赛季显然是相形见绌了,要知道,按照目前的进球和助攻效率下去,他的进球和助攻数都会大大超过前几个赛季。

  因为自己的水准和牺牲精神,J罗已经成为了安切洛蒂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这样的素质也让他成为十分全面的球星。在近期接受《马卡报》专访时,J罗表示:“要想在皇马踢球,你必须要懂得做出更多努力。”

  对于在皇马踢球第一要做的是什么,哥伦比亚球星是非常清楚的,如此,J罗和克罗斯一样,是皇马队内最会跑的球员也就不足为奇了。据统计,J罗本赛季的场均跑动距离达到11公里,也正因为如此,安切洛蒂喜欢J罗,将其视为首发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在J罗身体无恙的情况下,意大利教练不需要赫迪拉或者伊利亚拉门迪充当中场防守者,他拥有让克罗斯和伊斯科一起上场组织比赛的奢华。

  C罗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而J罗也会参加今年1月12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因为他的一个进球已经入选了“普斯卡什最佳进球奖”。在世界杯1/8决赛队乌拉圭的比赛中,他打入一个非常精彩的凌空抽射进球,与J罗竞争的有范佩西(世界杯对西班牙队的飞身冲顶进球),以及爱尔兰人罗切,在爱尔兰联赛中,罗切连续两次挑球过人完成进球。而最大的热门是J罗的进球。(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西甲J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人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