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对阵托雷斯是激动的事 辟谣大将加盟阿森纳

2014年12月30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表示对阵托雷斯是一件激动的事情安切洛蒂表示对阵托雷斯是一件激动的事情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30号,皇马将在迪拜与AC米兰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此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显而易见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在AC米兰当过球员跟教练。对阵他们以及他们的教练,因扎吉曾是我的球员,这一切都是特别的。”

  友谊赛竞争性不足?安切洛蒂说:“这是一场准备充分的比赛,两支俱乐部都是这么对待的。这对足球爱好者而言是一场壮观的交锋,皇马有着出色的国际声誉,拥有着大批的粉丝。能在这里对阵米兰,感到十分荣幸。”

  传闻赫迪拉加盟阿森纳?安切洛蒂说:“我从没听到过这些消息,这些都是流言。他是我的球员,至少到6月30号。”

  皇马首发十一人难以选择?安切洛蒂说:“这是个复杂的任务,他们都是出色的职业球员,都想上场比赛,他们需要接受不上场的事实。他们接受这样的局面。”

  12月30号打比赛,安切洛蒂说:“这场比赛自从我们赛季开始时,就安排好了。足球的关键就是职业跟努力训练。这是一次准备西甲的好机会,我们需要专注,当一支球队准备他们无敌时,那么他们开始输球了。”

  世俱杯刚刚踢完……安切洛蒂说:“我们已经度过了一周的假期,球员没有被打搅。我们会尽可能进入状态,然后开始与瓦伦西亚的比赛。赢球能刺激赢球,我们想保持这种状态。”

  关于托雷斯,安切洛蒂说:“对阵他将是一件非常激动的事情。我祝他一切都好。我喜欢托雷斯,无论是球员还是他的为人。我在执教切尔西时,执教过他。这感觉像是他回了家,这能更好激励他拿出最好的自己。”

  拉莫斯的体能问题?安切洛蒂说:“我们不确定他何时能归队,他会呆在马德里恢复,未来几天我们会有更好的消息。”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阿森纳AC米兰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