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之后皇马重现8号旗王 全能中场王非他莫属

2014年11月10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斯特尔认为,克罗斯是和他同样特点的球员舒斯特尔认为,克罗斯是和他同样特点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克罗斯在皇马的出色表现令他获得欧洲足球界的一致赞誉。最能评估克罗斯的水准以及他在球队作用的,是那些和他踢一样位置的球员以及他对阵过的对手们。

  拉科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球员,在他的头脑里有着纯粹的足球,真正的足球。他是一块精准的水表,他标记着小时、分钟和每一秒。他非常精准,因此他的传球准确率超过90%,他能送出短传、中传和长传。在我看来,传球和控球是足球里最美的艺术,克罗斯是一个全能的中场。”

  前皇马球员、主教练,德国足球名宿舒斯特尔也对克罗斯称赞有加:“我看了周六的比赛,他是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无所不能:防守、进攻、传球、盯人....。.贝尔的进球,克罗斯发挥关键作用,他完成抢断,加入进攻,送出最后一传。比赛中他也取得一个进球,射门也是他的一大绝技。”

  舒斯特尔表示克罗斯并不让他感到意外:“我对他期待很大,因为他是一位极具智慧的球员。在足球里,智慧是非常重要的。他的传球的视野、短传和长传的能力,不过我依然认为,他最理想的、能发挥他所有优点的位置,应该是更靠前一点的位置。”

  舒斯特尔同意克罗斯跟他很像的说法:“我们很像,因为都是德国人,都是金发的,有同样的视野。”

  《马卡报》记者卡皮奥表示,看克罗斯的比赛越多,那么就越无法理解为什么拜仁慕尼黑会放他走人,而皇马高层则一直都为能以2500万欧元的低价引进克罗斯而得意。要知道,克罗斯今年才24岁,皇马至少还能享受这位世界一流中场组织者8年的贡献。克罗斯球踢得好,能将短传和长传结合,他视野宽广,每时每刻都知道该做什么。在西甲,克罗斯是助攻次数仅次于梅西和科凯的球员。在皇马,克罗斯给出三大惊喜:首先是迅速适应后腰位置,与摩德里奇组成完美搭档;第二是他传球的精准,他的传球准确率高达94;第三他迅速征服皇马球迷的心,成为皇马球迷的宠儿。

  皇马引进克罗斯,原本是让他填补赫迪拉的空缺,但阴差阳错,赫迪拉留下,阿隆索出走,克罗斯的任务变成填补阿隆索的空缺。4个月之后,克罗斯表示自己在皇马很幸福,他当初选择伯纳乌的决定是正确的,而在后腰的位置上,克罗斯的表现并不亚于阿隆索,甚至更好。

  克罗斯的出色表现,也让皇马的8号球衣恢复了神奇。在皇马,8号曾是非常耀眼的号码,阿曼西奥、米歇尔、米贾托维奇、舒斯特尔都穿过这个号码,但此后8号球衣却有水准不断下降趋势,巴普蒂斯塔、埃莫森、加戈、卡卡....。.这个赛季,克罗斯穿上了皇马8号球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国人完全可以让这一号码重新焕发光芒。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舒斯特尔皇马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