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亲口确认两年后卸任 率西班牙连夺世界杯欧洲杯

2014年10月17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斯克博斯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法新社消息,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德尔-博斯克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卸任。

  博斯克在2008年从老帅阿拉贡内斯手中接过国家队帅印,他执教的前四年非常成功,率领西班牙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随后又在2012年欧洲杯上完成卫冕。不过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同样作为卫冕冠军参赛的西班牙队表现不佳,小组赛连续输给荷兰和智利后直接被淘汰。

  在巴西世界杯折戟后,博斯克受到了来自国内部分球迷的攻击,很多人希望他辞职,但博斯克和西班牙足协都更倾向于让他完成合同,博斯克与西班牙足协的合同到2016年欧洲杯结束。

  博斯克说:“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你不能确定,不过我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将会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后离开,我认为西班牙队需要一个稳定过度,虽然离开国家队的帅位,但我依然会关注这支球队。”

  博斯克在1999-2003年执教皇家马德里[微博],期间两夺联赛冠军、两夺欧冠冠军。在执教了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一年之后,他在接替阿拉贡内斯成为国家队主帅。(天蓝)

文章关键词: 博斯克西班牙队欧洲杯西班牙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