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C罗是领袖是所有球员榜样 BBC组合独一无二

2014年10月17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称赞C罗是领袖安切洛蒂称赞C罗是领袖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做客皇马TV,关于俱乐部新赛季前两个月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他也表示球队十分渴望能够蝉联欧冠冠军。对于球队三叉戟本泽马、C罗以及贝尔,安切洛蒂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前场三人的实力,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安切洛蒂也称赞新援克罗斯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对C罗,安切洛蒂称他为“领袖”。

  皇马此前连续输给了皇家社会跟马德里竞技,对此安切洛蒂说:“我们在赛季初期有点困难,因为8月是困难的,比如很多球员刚从世界杯中回来,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现在我们已经有时间去准备,球队状态正佳,充满动力,弥补过去犯下的错。”

  安切洛蒂继续说:“今年我们对球队打法的关键因素都很清晰,尽管我们不能一直以最佳水准去比赛。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们比以往丢了更多的球,但是就球队打法而言,我们比去年更出色。”

  关于欧洲超级杯,安切洛蒂说:“我们成功了。新球员很完美。仅仅只有7天的准备时间,但是这场比赛很棒。但是问题随着而来,因为球员没有经历季前赛,他们身体上没有达到100%。我们在8月份对此付出了很多代价。”

  安切洛蒂接着说:“在9月我们能解决更多问题。新球员适应的很棒,在赢下毕尔巴鄂竞技后,我们现在更加充满平衡了。我们会继续解决存在的问题。”

  关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安切洛蒂说:“巴萨看上去比去年更加充满动力以及竞争性。他们换了教练,他们拥有新球员,一名复苏的内马尔。我想他们比去年更有动力以及竞争力,但是他们一直都是强队。”

  皇马的进攻火力,安切洛蒂说:“能打进这么多进球这不容易,这帮球员在进球方面拥有难以置信的实力,进攻十分出色。这一直都是集体的努力,但是前场三人本泽马、贝尔以及C罗,他们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关于皇马的防守,安切洛蒂说:“皇马拥有像拉莫斯、佩佩以及瓦拉内这样三名中后卫,这对皇马而言是有帮助的。在最近的几轮比赛,我们的防守水平已经提高,因为球员处在更好的身体状态,他们能在防守中更加努力,我认为在一方面改变两位重要的球员,他们会更加适应防守,更加占据有利位置。”

  关于C罗,安切洛蒂说:“C罗这样的球员,丝毫没有让我觉得吃惊。我之前就了解C罗。让我吃惊的是C罗的野心,他渴望为球队去战斗,渴望为球队进球,还有他的职业精神,在世界足坛中独一无二。这对球队而言很棒,因为C罗不光是一名射手,他还是位至关重要的领袖,因为他为球队做的一切。他不会为此侃侃而谈,但是他很刻苦,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所有人的好榜样。”

  安切洛蒂补充说:“我认为他能在球场上打任何位置,这点毫无疑问。但是他在边路踢球会感觉更加舒服,因为他能经常正视皮球。”

  关于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安切洛蒂说:“当我们签约哈梅斯时,我们做了一些数据调查,数据显示他是名充满活力的球员,他拥有在中场球员的特点,他能在中场踢球,这不会拿走他的任何特点。我们需要他的最后一传,需要他在进攻端的实力。”

  另外一名新援克罗斯,安切洛蒂说:“他多才多艺,像他这样的球员去适应其他位置,不存在困难。防守型后腰是最舒适的位置,那里有更多的空间后撤。当一名球员拥有像克罗斯这样的才华,正如阿隆索以及伊利亚拉门迪,如果不难去适应皇马。这样的球员努力努力训练,但是强体力活不像边后卫或者边锋出色。”

  安切洛蒂解释自己一直支持本泽马,“他一直做我要求他在球场上做的。我从没要求过他去进球,因为我们一直都在说,球队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去进球。本泽马是最理想的球员,正如C罗、贝尔,搭档三名中场以及两名边锋。一名球员后撤很重要,这不光仅仅进球。另一方面,卡里姆很特别,没有前锋拥有像他这样的特点。”

  贝尔在皇马的第二年,安切洛蒂说:“我希望这一年他能做到去年重新做过的事情。过去他在一些比赛中起到决定性作用,他的努力对球队十分重要。现在他更加适应球队,适应球员,他适应马德里越来越好。我们都在期待他继续提高。”

  关于伊斯科跟伊利亚拉,安切洛蒂说:“最困难的事情就是给球员上场比赛时间,他们原本配的上更多。这让我受伤,因为我喜欢派上像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纳乔等人。他们完全了解什么是皇马,他们处在什么样的竞争,但是他们同样为效力这样的球队而高兴。”

  关于赫塞,安切洛蒂说:“我们都很激动,他马上就能复苏了。他现在进行个人单独训练,马上就能复出了。”

  赢得第十冠仅仅过去了4个月,安切洛蒂说:“对我而言,我没有感觉过去很久远。有关第十冠的记忆,我一直都记忆犹新,这能帮助我们去争取第十一冠。”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