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否认梅西会在巴萨退役 苏亚雷斯复出需学会配合

2014年10月17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梅西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10周年的纪念时刻,当年险些因身体原因不能继续踢球,梅西靠着坚强的意志以及家人的支持才实现了如今的成就,他的父亲豪尔赫对梅西有着重要的指引作用。

  豪尔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他从来不关注外界的那些褒扬或贬低,“有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时铺天盖地的赞誉都袭来,而另一些时刻则是相反的状况,球员必须摒除一切杂念,将目光放在前方。对于梅西来说,这一切更是突出,他会看到社交媒体上的评论,也会从亲朋好友那里听到别人的评价,我也不明白他是如何做到专心致志,一点也不被外界打扰。”

  梅西与他的父亲最近陷入了涉嫌逃税的经济纠纷之中,对此豪尔赫极力否认,并且表示梅西不应该被牵扯进来,“在经济这方面我们一直做得很谨慎,我一直也在说,梅西和这件事一点关系也没有,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把梅西也卷入这个事件,我们的律师会全权处理。”

  梅西的前10年职业生涯都是巴萨[微博]度过的,他是否会在这里退役?豪尔赫并不这么认为,“梅西热爱巴萨,但是生活有很多转折,他也热爱罗萨里奥,爱这里的俱乐部和这座城市的一切,这是他的故乡,我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回到这里踢球,生活充满未知,很多球员35岁的时候要比年轻时更出色。”

  下周巴萨就将对阵皇马[微博],球队的新援苏亚雷斯也将解禁复出,豪尔赫也抛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要和梅西等人学会逐渐配合,巴萨已经有很多出色的球星,苏亚雷斯的到来让这里更强大,所以一旦他们磨合完毕,那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豪尔赫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