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明知玻璃人有伤还非得要买 怪谁?有个人存心坑爹

2014年10月16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维尔马伦有让巴萨打水漂的迹象。这位比利时后卫在巴西世界杯上受伤,但伤病至今未能痊愈,复出遥遥无期,到目前为止,维尔马伦还未代表巴萨上场过一分钟。那么,谁该为巴萨的这桩引援负责呢?西班牙《进球日报》给出的答案是苏比萨雷塔,正是巴斯克人当初不顾队医的反对做主引进维尔马伦,才导致目前的情况出现。

  今年夏天,巴萨花费1900万欧元(也有说1500万欧元)引进了维尔马伦,但这么做是反科学的,因为俱乐部队医早就对此表示过反对意见。28岁的比利时国脚到目前为止都未能在巴萨上演首秀,如今他依然只能进行单独的训练,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

  “维尔马伦究竟怎么了?”几天前,就连亲巴萨的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都对比利时人的身体状况提出了疑问。该报表示,维尔马伦从阿森纳转投巴萨后,到目前为止一分钟也未能上场,最近他的身体又出现了问题,这让巴萨拉响了警报,要知道巴萨引进他可是花费了不少资金,部分巴萨球迷甚至感觉,巴萨又被阿森纳给坑了。

  在阿森纳效力的5年,维尔马伦曾经24次受伤,算得上是玻璃人,但今年8月,巴萨仍然从阿森纳引进了维尔马伦,因为这是苏比萨雷塔个人的决定。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此前试图引进马金尼奥斯,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拒绝了巴萨超过4000万欧元的报价,宣布马金尼奥斯为非卖品,在这样的情况下,苏比萨雷塔将目光转向维尔马伦。在苏比萨雷塔看来,比利时人是一名强劲有力的中卫,空中对抗能力强,而且还有不错的出球能力。

  但巴萨队医就维尔马伦的身体状况向俱乐部发了警告。不过,在苏比萨雷塔的授意下,巴萨还是引进了维尔马伦,而且比利时人还通过了巴萨俱乐部的体检。然而仅仅一天之后,巴萨俱乐部就宣布,维尔马伦的右腿肌肉有伤,他必须要进行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比利时人这一养伤就养了一个半月,之后巴萨俱乐部宣布维尔马伦伤愈,可以进入路易斯·恩里克的用人计划中了。但恩里克并没有用他,而仅仅几天之后,再没有进入过球队大名单的情况下,维尔马伦又受伤了,并再次开始单独训练。

  过去四个赛季,维尔马伦因伤缺阵的时间长达456天,巴萨球迷现在担心,球队引进的是一位只吃药,不上场的“废人”,苏比萨雷塔的做法实在有点“坑爹”。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维尔马伦西班牙足球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