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500万收购正在进行时 德国冠军国脚请到碗里来

2014年09月10日09: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意大利天空体育,皇马1500万求购克拉默意大利天空体育,皇马1500万求购克拉默

  新浪体育讯 尽管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是有关皇马引援的传闻始终没有中断过。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皇马正在谋划一笔中场引援,准备开价1500万求购德国中场克拉默。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眼下球队的中场存在担忧,他考虑引进克拉默来搭档克罗斯,两人同是德国国脚,踢球充满默契,两人甚至在德国效力期间住在一个屋子。

  西班牙著名经纪人加拉尔多在西班牙六台的节目中也曾爆料过,皇马已经与克拉默达成了协议,球员将在明年1月加盟,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

  皇马目前在后腰位置吃紧,阿隆索离队,赫迪拉受伤缺阵六周,而且他跟皇马的合同还剩一年,卡塞米罗租借离队,下赛季是否继续效力皇马也是个未知数。皇马真正意义是上的后腰只剩下一人:伊利亚拉门迪。

  克拉默曾被媒体拍摄到身穿皇马短裤,与女友在外度假的照片。克拉默目前租借于德甲俱乐部门兴格拉德巴赫,这名23岁的球员属于勒沃库森,今年夏天克拉默在世界杯决赛中首发出场,帮助德国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