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自传披露C罗往事:当年差点堕胎 曾做过心脏手术

2014年07月18日12: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勇敢妈妈:一位女斗士的生命、力量与信心》,这是C罗母亲多洛蕾斯官方传记的标题,书中多洛蕾斯披露了自己当年的贫困岁月与艰苦生活,还爆料称C罗差点没能来到人家,而书中对C罗儿子的出生之谜也有所涉及。

  “一位承受苦难,但从未泯灭希望的女性。”C罗母亲传记的封面打出这样的大标题。这本总共248页的专家,描写了C罗母亲的苦难人生,她在孤儿院里长大,遭受过家庭暴力,她与极度的贫困做斗争,最近这些年又与乳腺癌做斗志。书中还披露,当年多洛蕾斯差点打掉还在肚子里的C罗,幸运的是最终C罗还是出生了,“小家伙改变了所有人的方向。”

  多洛蕾斯1954年出生于葡萄牙的卡尼卡尔,就传记中的描写来看,她的童年可以说是在地狱中度过的。5岁的时候妈妈就死了,老板何塞一个人要带5个孩子,根本带不过来,因此除了老大,其他4个小孩都被送到了不同的福利院。多洛蕾斯清楚地记得,自己在福利院经常遭受各种惩罚。后来老爸再婚,孩子们也陆续回到家中。家中住了5个小孩,包括一个后妈生的小孩。在家中,多洛蕾斯还是经常挨打。13岁她就不上学了,被送到一个葡萄园干活。

  18岁的时候,多洛蕾斯和迪尼斯结婚,不过新婚之夜,他们的洞房里还住着公婆。当然,这没有阻碍他们生儿育女,4年之后,他们已经有了3个孩子:乌戈、艾尔玛和卡蒂亚。迪尼斯并不是个勤劳的人,事实上他一直游手好闲,酗酒无度。30多岁的时候,多洛蕾斯再次怀孕,她想要打掉这个孩子,“但是医生不支持我的决定。”

  多洛蕾斯还是不想要孩子,邻居给了她一个流产的“偏方”:喝热的黑啤酒。另外,多洛蕾斯每天还拼命跑步,跑到不能再跑为止。然而尽管多洛蕾斯每天跑啊跑,她肚子里的小孩还是非常正常地生长,最终C罗坚强地来到了人间。多洛蕾斯的绝望情绪一直延续到分娩的时候。为了鼓励多洛蕾斯,医生给她看了小孩后说:“有这样一双脚,他肯定能成为足球运动员。”10几年后,医生的话灵验了。

  “这个孩子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多洛蕾斯回忆说。16岁的艾玛到一家酒店上班,15岁的乌戈到铝材厂上班,卡蒂亚则留在家里照顾C罗,多洛蕾斯离开了葡萄园,到女儿上班的酒店工作。

  多洛蕾斯也披露了C罗要孩子的原因,C罗表示:“我想要个儿子,我希望老妈能帮助我教育孩子,给他爱心,就像给我和我的兄弟姐妹的爱一样。孩子的妈妈将永远不被人所知。”多洛蕾斯说连她也不知道C罗儿子的母亲是谁,在C罗参加南非世界杯期间,是她飞到美国的佛罗里达,在一家诊所里带回孙子的。

  多洛蕾斯还披露,C罗在少年时代因为身体生长过快,心脏出过问题,不过幸运的是,手术之后,心脏再没出过问题。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