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梅西只是巴萨替罪羊 真正凶手另有其人

2014年04月15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鲁伊夫指出,梅西不应该成为巴萨表现不佳的“替罪羊”克鲁伊夫指出,梅西不应该成为巴萨表现不佳的“替罪羊”

  新浪体育讯 巴萨巨星梅西近期表现糟糕,为此他遭受外界的严厉批评,不过“教父”克鲁伊夫却认为,对梅西的批评是“无稽之谈”,他称梅西只是巴萨表现不佳的替罪羊,事实上巴萨已经有几年没有连贯的计划了,球队受更衣室外之外的不良因素的影响。

视频回顾-梅西戴帽+绝杀 巴萨客场4-3皇马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接受克罗地亚一家媒体采访时,克鲁伊夫为梅西辩护:“你怎么能说梅西在对马竞的比赛中踢得无精打采?要知道就在10天前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他都踢得生气勃勃,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一切都围绕着他,他打入了三个进球,指挥球队,踢得很出色。”

  巴萨“梦之队”的创立者表示:“对马竞的比赛,有人认为梅西踢得意兴阑珊,但事实上他是巴萨队内最具威胁的人物。”

  在克鲁伊夫看来, 巴萨之所以脆弱不堪,是因为“最近4、5年俱乐部在管理方面犯了灾难性的错误”。正因如此,巴萨现在没有2006-2011年间的那种延续性也是正常的,在那个阶段,巴萨赢得了3个欧洲冠军杯奖杯。“现在的巴萨,没有连贯的计划,没有稳定的原则”。克鲁伊夫说,“在稳定的气氛中,球队会随着重要比赛的到来加速成长,但现在的巴萨没有这种稳定性。这都是从更衣室外来的不良影响的结果。问题就出在这里。”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克鲁伊夫表示欧洲球队从未在南美夺冠,因为巴西和阿根廷是最大热门,他们热过西班牙和德国。

  (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