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惊魂4分钟! 2-0领先90分钟被扳平再压哨绝杀

2013年09月15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补时绝杀桑切斯补时绝杀

  新浪体育讯 前三轮的巴塞罗那队是上半场之王,但主场对塞维利亚一战,却奉献了最惊心动魄的最后4分钟。巴萨从扩大比分到2比0,然后被迅速追回一球,在第90分钟被扳平,然后又在补时最后阶段绝杀。

  上半场巴萨在第36分钟的时候由左后卫阿德里亚诺助攻右后卫阿尔维斯破门取得领先,巴萨的领先在第75分钟扩大,梅西、法布雷加斯、内马尔精彩配合后由梅西禁区内扫射破门。但时间仅仅过了5分钟,巴萨就迅速丢球,第80分钟塞维利亚的一次反击,维托洛左路过掉了布斯克茨、皮克之后助攻拉基蒂奇破门。这个球给了塞维利亚极大的信心。

  埃梅里的球队总是如此,他从未带队战胜过巴萨,却给巴萨制造着足够的困难。常规时间最后10分钟,塞维利亚发起猛攻,他们通过反击、定位球威胁巴萨的球门,最终在第90分钟的时候,拉基蒂奇开出右侧角球,科克在禁区中央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脚弓凌空推射破门。就这样,巴萨在领先了几乎全场的情况下被扳平。塞维利亚的不放弃,给巴萨制造了极大的痛苦,也给他们带来了4分钟的喜悦。

  巴萨利用最后的3分钟补时时间试图争取一场胜利,在补时时间已经到了,但巴萨还有最后一次进攻的情况下,梅西强行突破到禁区右侧传中,被塞维利亚门将贝托用脚挡了一下,桑切斯在小禁区内倒地补射破门。诺坎普陷入了疯狂,几十分钟前人们还沉浸在轻松取胜的期待中,但现在就被过山车般的剧情点燃了情绪。数据统计显示,巴萨上一次在联赛中补时绝杀赢球还是17年前。前3轮巴萨上半场打进10球,下半场只打进1球,但本场恰恰相反。

  巴萨球员们非常激动,他们在场上激动庆祝,替补席上的球员们和教练们也跟着欣喜若狂。伊涅斯塔赛后在社交网络上说:“最后时刻的胜利……伟大的球队和球迷。周三欧冠重燃。”加泰罗尼亚媒体们也为这次胜利感到激动,《世界体育报》网站头条是“‘伟大球员们’的幸运”。(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