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诺:皮克说巴萨当了奴隶没错 正努力做到他想要的

2013年09月14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蒂诺表示巴萨要打好国家队比赛后的一战马蒂诺表示巴萨要打好国家队比赛后的一战

  新浪体育讯 在FIFA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巴萨是否会中“FIFA病毒”呢?巴萨主教练马蒂诺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前表示,球队没有人受伤很幸运,现在要努力表现出最佳。

  “最重要的是每个人从国家队里回来的时候没有受伤,训练都很好,所以我们有很多时间来准备明天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踢得像对瓦伦西亚比赛时的上半场那样,那是我们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表现。”马蒂诺还表示“我从未让球员们不为国效力。”

  马蒂诺还特别强调了一点,他说:“国家队比赛不是我们表现不好的借口。”

  普约尔和球队一起训练,但没有进入到对塞维利亚的20人大名单中。马蒂诺谈到普约尔的问题时说:“对我来说这非常棒,球队和每个与巴萨有关的人最后迎来了他们千呼万唤的中后卫,对球队来说队长回到训练中是非常重要的。普约尔很高兴,他能完成全部的训练。他下周能加强训练,然后我们看能否在9月24日对皇家社会比赛前给他安排一场练习赛,因为他现在正在恢复的最后阶段。”

  马蒂诺再次谈到了梅西和内马尔。“他们训练的很好,特别是今天。或许内马尔比梅西训练中更好一点,因为他踢了两场比赛。但他们都看上去不错,训练挺好的。我们明天看他们感觉如何,再决定他们是否要踢全场。”

  马蒂诺将佩德罗排除出对塞维利亚的20人名单,他的解释是:“我让他轮休。我们得记得他这周为西班牙时踢的那么卖力。他踢了一场对智利的激烈比赛并且表现非常好,踢了全部90分钟。人们没看到他训练的会说他不需要休息,我不知道哪个球员会自己说他们需要休息,所以我需要做这个决定,因为我们需要在9个月时间里依赖球员们,而不是两周。”

  皮克在之前曾表示“巴萨当了Tiki-Taka的奴隶”,对此马蒂诺的评价是:“真的,我不觉得他说的有何不妥。如果你从整段话里摘出4个词,意思肯定不一样。他说他喜欢踢Tiki-Taka,但当一段时间过后其他球队知道怎么对付你,而巴萨需要在常规方式不奏效的情况下有其他手段。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做的和皮克所想的,是让我们在比赛中找回一些其他的方式,这样我们不会变的容易被预测到。”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马蒂诺表达了自己的兴奋的同时,也务实的说道“最重要的是着眼于当下的比赛”。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