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欧冠输拜仁因两队差距大 他们各方面比我们优秀

2013年09月12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梅西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梅西赢得了西甲[微博]冠军,但是却又一次止步欧冠四强,这已经是阿根廷天王连续两年止步欧冠四强。新赛季欧冠即将重燃再起,梅西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表达了自己渴望再度赢得欧冠的决心。

  欧足联官网:你已经赢得了太多荣誉,你是如何保持对冠军的饥饿感?

  梅西:我们一直希望赢得更多冠军。上赛季赢得联赛冠军,这非常重要,因为这表明我们重新从皇马[微博]手中抢回了联赛冠军。但是半决赛输给拜仁[微博][微博],这种感觉很苦涩,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着很大差距。我们没有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这一切都过去了,我们必须向前看。

  欧足联官网:对阵拜仁时巴萨[微博]出了什么错?

  梅西:他们只是在各个方面都比我们优秀,身体上跟足球上。他们在首回合踢得相当精彩,取得了巨大的优势,所以他们比我们更优秀。

  欧足联官网:上个月欧洲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里贝里把这票投给了你,但是最终还是里贝里胜出,你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是却没有获奖,你是否感到失望?

  梅西:没有,我一点也不失望。我很高兴能够入围欧洲年度最佳球员的前三名,世界上有太多的优秀球员,能够入围其中已经是一种荣誉,里贝里值得这个奖。

  欧足联官网:你如何看待巴萨的欧冠抽签,阿贾克斯、凯尔特人以及AC米兰[微博]

  梅西:这个小组很困难,这也是我们事先想到的。想赢得欧冠很难,从一开始就很难。我认为这支小组的球队实力很均衡,所以会诞生一些伟大的比赛。我们希望能打出我们最佳水准,然后晋级欧冠淘汰赛。

  欧足联官网:巴萨现在有了名新教练,来自你的家乡阿根廷的马蒂诺。

  梅西:我们适应这名新教练很快。我们尝试去完成他布置的任务,继续我们一如既往的风格。当然他是球队的新教练,所以他会有一些新的想法,但是我们的心态一直没变: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开始这个赛季,赢得一切冠军。我们希望给球迷带来最好的足球,正如我们以前所做的。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彼此支持跟希望,届时我们可以为了冠军而一起庆祝。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