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达尔炮轰巴萨:我生病的时候巴萨一分钱都没给我

2013年09月09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今年五月底,阿比达尔挥泪告别巴萨今年五月底,阿比达尔挥泪告别巴萨

  新浪体育讯 阿比达尔离开了效力六年之久的巴萨[微博],重新在法甲联赛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阿比达尔在离开巴萨时,曾动情赞美巴萨,“我代表我的家庭感谢你们所有人,过去的六年将铭记我心,我从心底里呼喊,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退役之后我们会回到巴塞罗那,会回到加泰罗尼亚继续我们的生活,我爱这里的一切。”不过,近日阿比达尔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他炮轰老东家巴萨在他养病期间没有支付他的工资。

  2011年阿比达尔被检查出患有肝脏肿瘤并完成了肝脏肿瘤切除手术。2012年他完成了肝脏移植手术,之后他通过不懈的努力试图再次回到球场,今年4月6日对阵马洛卡的比赛是他时隔一年后重返赛场。

  据这名法国后卫所言,巴萨在阿比达尔养病期间没有支付他一分钱,他说:“我很难理解巴萨在我最后一次发布会上所说的话,他们说这是一次职业球员的选择,这会让其他球队感到困惑。我的离开并不是因为钱的问题,最直接的证明那就是在我生病期间,巴萨没有支付我一分钱。现在我很幸运,拥有摩纳哥主教练以及主席的信任。”

  阿比达尔还说巴萨选择不续约的决定让他很难接受,他说:“当一份合同到期后,要么续约,要么走人。我当时已经准备好两者情况,但是巴萨选择不续约,这点我还是很难接受。当然,如果巴萨主教练还是瓜迪奥拉的话,我的情况会与众不同。瓜迪奥拉是那种真挚的教练,他感激我,我也跟他关系密切。他是名伟大的教练,他给了我机会。如果他还在巴萨,我想我也会继续呆在巴萨。”

  不过,阿比达尔的言论遭到了巴萨俱乐部的否定,据《阿斯报》的消息,巴萨俱乐部表示阿比达尔在效力巴萨期间,巴萨俱乐部全额支付他的薪水,包括阿比达尔养病期间。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