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写信致谢皇马:时光铭刻在心 感谢球迷和队友

2013年09月05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写信致谢皇马卡卡写信致谢皇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在夏季转会窗最后一天回到AC米兰[微博]的巴西球星卡卡,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信感谢皇马[微博]球迷,卡卡表示在皇马效力的这段时光,自己会永远铭记在心,感谢一起踢球的队友、所有的教练、所有工作人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所有的皇马球迷。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欧洲夏季转会窗截止的最后一天,卡卡正式从皇马转会AC米兰,重新披上了红黑色战袍。卡卡在2009年夏天转会加盟皇马,在为皇马效力了4个赛季后,卡卡选择了重返AC米兰,尽管这四个赛季卡卡的表现并不如人意,皇马也仅仅夺得了一座西甲[微博]冠军、一座国王杯冠军和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但卡卡仍然受到了很多皇马球迷喜爱。卡卡选择离开只是为了能够踢上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为明年在祖国巴西举办的世界杯赢得一个参赛席位。

  卡卡在加盟AC米兰后,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了一封感谢皇马的信,卡卡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于这段时光的珍惜,对于皇马球迷的感谢。

  卡卡致谢信全文-

  亲爱的皇马球迷:

  我在这里度过了四个赛季,为球队奉献一切,克服了许多困难。在身披皇马白色战袍的四年,球队夺得了三座冠军,在我的心中我对着这家俱乐部一直保持着尊重。

  现在我的职业生涯进入了一个崭新的舞台,我会想起在西班牙的时光,那些我努力去追求成功的日子。在这里有许多艰难的时刻,但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会永远铭刻在我的人生中。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我的队友、所有的教练及所有工作人员,包括主席弗洛伦蒂诺,所有这些年一直支持我的皇马球迷。

  谢谢你!Hala Madrid

  卡卡

  据悉卡卡将在9月5日出席加盟AC米兰的新闻发布会,而他的首场正式比赛和有可能是AC米兰意甲第三轮与都灵的比赛。(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