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内马尔24小时击碎一切质疑 巴萨两大天王双剑合璧

2013年09月02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和内马尔相互拥抱梅西和内马尔相互拥抱

  新浪体育讯 梅西和内马尔的配合终于开花结果,梅西的帽子戏法,内马尔的出色表现以及两人之间的默契,让巴萨[微博]球迷对两大巨星的联手感到乐观。连续第二场比赛,梅西和内马尔一起出现在巴萨的首发阵容中。而从比赛来看,巴西新星的表现一日比一日好,这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球迷第一次看到,内马尔可以与梅西组成一对致命的搭档。

  上半场梅西展现了自己的威力,虽然他的状态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但对手也没什么值得庆幸的,因为像梅西这样卓越的球员, 哪怕只发挥六七成的威力,也足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梅西用进球决定比赛胜负,他用3次差不多的行动取得3个进球,前面两个进球尤其相像,都是布斯克茨中场抢断后将皮球传给小法,小法送出纵深助攻,梅西摆脱防守后面对门将攻破球门。

  而第三球则可以看到,梅西和内马尔的配合变得卓有成效,梅西中场将皮球传给小法,小法迅速将皮球送到左路的内马尔脚下,内马尔内切横带几步后,将皮球送到门前,已经赶到禁区内的梅西顺势一脚将皮球踢进球网。进球之后,梅西与内马尔、小法拥抱庆祝,证明巴萨的新攻击团队已经组合完毕。而就在对马竞的比赛中,内马尔和梅西的组合还备受争议,因为那场比赛梅西只给内马尔传了3脚球,内马尔也只给梅西传了7脚球。马蒂诺就说:“昨天在梅西、内马尔第一次首发搭档之后的质疑还存在,24小时后事情完全解决了。”

  事实上在这个进球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两大球星之间的配合,梅西中场直塞,内马尔摆脱防守后抢在对方门将扑救之前将皮球送入球网,不过主裁判却判罚内马尔越位在先,而回放显示,这一判罚是很具争议的。《每日体育报》赛后表示,裁判将内马尔的漂亮进球毁掉了,内马尔根本没有越位,但整场比赛都表现得如同噩梦的助理裁判,却判罚内马尔越位在先,而主裁判特谢拉也听信助理裁判的意见,取消了内马尔的进球。总的来说,上半场梅西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内马尔的表现也不错。

  下半场的比赛显示,巴萨球员的体能状况总的来说距离最佳还相去甚远,尤其是内马尔。但不管如何,上半场的比赛都证明,梅西和内马尔的组合开始发挥威力了。除了进球的配合,两人在第37分钟还有一次漂亮的合作,比赛第37分钟,两人擦出火花,不过梅西最后的射门偏出球门一点点。和前几场比赛一样,内马尔本场比赛又吃到了黄牌——比赛第29分钟,他因为阻挡瓦伦西亚发边线球犯规,这一方面证明内马尔的努力,另一方面也证明他对西甲裁判的判罚尺度还没摸透。比赛第90分钟,马蒂诺用塞尔吉·罗贝托换下内马尔。

  逐渐逐渐地,内马尔进入了巴萨的足球体系,每过一场比赛,他的表现都提高几分。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他与梅西的配合变得更加默契,没有人怀疑,内马尔将在巴萨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他现在还没起到这样的作用,但未来肯定能做到。巴萨为获得胜利承受了巨大的煎熬,但一个事情已经明确,那就是相信内马尔和梅西组合的人在表示自己没错的时候,有了很多的理由。(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