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诺:巴萨要增强团队减少个人 防守强了进球却减少

2013年09月01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蒂诺表示巴萨应增强团队配合马蒂诺表示巴萨应增强团队配合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对瓦伦西亚比赛之前,巴萨[微博]主教练公布了19人大名单,哈维和桑切斯落选,马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是为了让他们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来自艰难的一周之后,过去一周巴萨经历了西班牙超级杯和欧冠抽签,对此马蒂诺这样认为:“球队之外的人看似比球员们更加紧张。我们看了抽签,也踢了对马竞的比赛。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是向前看,知道什么事重要的。瓦伦西亚也踢了两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对马拉加的时候踢得很好,对西班牙人比赛时也表现更好,西班牙人只是靠防守取胜。我们将努力寻找我们最好的状态,去展示我们的能力。盯防住巴内加很重要,他是个能打击我们的危险球员。”

  马蒂诺没有征召哈维和桑切斯进入出征客场的19人大名单,他的解释是让两人休息:“他们在季前赛时踢了很多。现在是轮到他们休息的时候,之后他们不用参加国家队比赛,所以他们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我告诉他们不用去瓦伦西亚。他们踢了太多,我觉得现在让他们休息是符合逻辑的,其他球员们还没有太多这样的机会。我觉得球员们不用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是很好的,但我需要看他们踢了多少比赛。比如,皮克和马斯切拉诺也两个星期不需要比赛,他们也将休息。我曾是国家队主教练,我知道征召球员的意义。”

  关于梅西没有训练的问题,马蒂诺表示:“当他有小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谨慎。所以他昨天没有训练,今天他很好。明天他将可以出场。能踢一场比赛训练一个小时更重要。”

  马蒂诺还谈到伊涅斯塔的状态问题:“在赛季之初你总是很难展示出你最好的状态。在甘珀杯和第一场联赛之后,一些人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但我们还需要提高团队合作,而不是专注于个人。对于伊涅斯塔来说,和那些没有参加完整的季前赛的球员一样,他会发现更困难。好的比赛结果会让解决问题更容易一些。”

  对于拜仁和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比赛,马蒂诺点评道:“比赛如我们所预期。一支球队踢反击,另一支球队在对方半场传球。每支球队都诠释了他们是自己行列中的顶尖,比赛最后以点球解决。很精彩。”

  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是否是一个艰难的客场的问题,马蒂诺分析道:“数据显示我们自2006年以来就没在那输过,但我们只取胜了两次。我们需要踢好比赛,争取胜利。他们会压上来,他们有很多热衷于进攻的球员。我们这周努力在做的就是考量到过去几场比赛的情况的。”

  关于足球比赛中是否应该应用到一些高科技,巴萨主帅的答案是:“技术应该被应用到,但需要全面使用,而不是对一些小事情。在一秒钟内很多事情会发生,看马拉加队多特蒙德的比赛。但我对于戈丁的事情没有疑问。”

  马蒂诺还谈到了球队的进攻不力的问题:“我们缺少新鲜。我们不再丢很多球,对手不再对我们制造太多机会,尽管巴尔德斯在对马竞时做出了2次世界级扑救,对马拉加时一次。我们需要解决我们的进球问题。基于我们的锋线潜力,我们觉得我们应该进球,所以关键是不要浪费任何机会。”(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