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皇马发文祝福比拉诺瓦 瓜迪奥拉不计前嫌送祝福

2013年07月22日15:46  足球

  比拉诺瓦再次遭受癌症打击,体育界人士纷纷向他表示慰问和祝福。

  包括老对手切尔西、皇马在内的多家俱乐部的官方推特均发文祝福比拉诺瓦。作为主教练,比拉诺娃的同行和“对手”们都希望他可以尽快康复,被认为是比拉诺瓦可能的继任者之一的博阿斯就表示,“现在不是猜测我是否执教巴萨的时候,现在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一个人的健康。”莫里尼奥也通过推特祝福比拉诺瓦。皇马新帅安切洛蒂则在发布会开始前单独谈起比拉诺瓦:“在这里我首先希望向自己的同行比拉诺瓦传达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为所发生的事感到遗憾,但我知道他是一名斗士。我希望告诉他,皇马的一线队全体成员、俱乐部和我本人都和他站在一起,我们支持他,希望他一切都好。”

  最特别的祝福来自瓜迪奥拉,不久前这两位曾经的亲密战友还在发布会上唇枪舌剑。而这一次瓜迪奥拉抛开矛盾:“比拉诺瓦是我的朋友,目前所发生的一切让我非常非常难过,我很难用德语表达我的心情,因为蒂托是我最特殊的一个朋友。”

  比拉诺瓦的弟子们也为主教练的遭遇感到难过,皮克在推特上写到,“你再次遭受苦难,你再次去战斗,你将再次获胜。”小法则表示:“蒂托,给你我们所有的力量,我们和你在一起,你拥有我们所有的支持。”巴萨替补门将平托则这样写:“当不幸降临在你所关心的人身上时,很难用合适的词汇去表达支持。”

  已经转会的比利亚和蒂亚戈也为比拉诺瓦送去祝福,比利亚说:“为比拉诺瓦和他的家人送上一个强有力的怀抱,希望你和你的家人能顺利度过这个难关……”蒂亚戈也在推特上鼓舞比拉诺瓦:“将我全部的支持和鼓舞送给比拉诺瓦和他的家人,加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