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巴西军方无人机监视内马尔破门 这是玩FM啊(图)

2013年07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无人机提供的画面,内马尔进球瞬间巴西无人机提供的画面,内马尔进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到底有多火?这名21岁的巴西天才今夏以5700万欧元高价转会巴萨[微博],一跃成为最火热的球星之一,但是他万万也没想到自己火到被巴西军用无人机“监视”的地步。

  2013年的联合会杯是明年巴西世界杯的前奏,巴西人也不是不敢怠慢,完全执行世界杯的安保模式。巴西军方更是派出无人机,全方面巡视各个比赛场馆上方,监视球场内外的一举一动。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西军方竟然“监视”内马尔,拍摄到了巴萨新人的首粒联合会杯进球。据巴西军方近日公布的画面,一架无人飞机全方面记录着联合会杯首战巴西与日本比赛球场内外的一举一动,其中还拍摄到内马尔的世界波!从画面看来,让不少球迷想起FM游戏,其中就有一种角度俯瞰球场。《每日体育报》调侃道:没有人愿意错过内马尔的表演,就连无人飞机也是如此。

  据《每日邮报》的介绍,巴西无人机监视体育馆以及周边长达9个小时,其中记录包括两队入场以及国家元首乘坐直升飞机的画面,这些都将传送到巴西空军防御指挥中心,当然,明年世界杯同样也是如此。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