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主席:巴萨买弟媳我就买梅西 想签C罗就打电话

2013年07月19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赛尔威胁巴萨敢买蒂亚戈他就买梅西纳赛尔威胁巴萨敢买蒂亚戈他就买梅西

  新浪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主席纳赛尔毫不掩饰自己对C罗的喜欢。近日,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纳赛尔表达了他对C罗的看法:“我希望他是最棒的。我知道他跟皇马[微博]还有2年多的合同。我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非常好,如果我想签下C罗,让我的愿望实现,我会给弗洛伦蒂诺打电话。”

  巴黎圣日耳曼刚刚以6400万欧元高价引进卡瓦尼,队内头号前锋伊布被传闻将跟随安切洛蒂,前往马德里,纳赛尔强调了伊布在巴黎的重要性,“伊布他将待在巴黎圣日耳曼,我们的球队计划是围绕着他进展。这是我能确定的事情。”

  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一直是巴萨[微博]的目标,有传闻巴萨想直接掏出违约金买断席尔瓦,纳赛尔带着威胁的口气说:“如果巴萨直接付席尔瓦违约金,那我就直接付梅西的违约金,把梅西签下来。蒂亚戈-席尔瓦想跟我们去踢8月3号与波尔多的友谊赛,他希望能上场比赛,他也希望能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事实上,他跟我们还有四年的合同,他不会去巴萨。还有,我们也盯着巴萨的球员。”

  最后,纳赛尔还提出了球队计划:“是有部分人质疑我们的能力,但是我们现在又签下了卡瓦尼,许多俱乐部都想签下他。我们的目标是4年以内赢得欧冠冠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