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球4助攻!梅西+内马尔让人遐想无限 小内太会做人

2013年07月03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和内马尔的搭档令人遐想梅西和内马尔的搭档令人遐想

  新浪体育讯 在秘鲁利马,一场球星云集的慈善赛打响,梅西朋友队最终8比5战胜世界明星队。在比赛当中梅西和内马尔分别是两队队长,两人都打进2球并助攻2次,是全场表现最好的两位球员。看到巴萨[微博]两位天王的超强表现,让人们对下赛季他们的搭档产生了无尽的遐想。

视频集锦-梅西传射引领13球盛宴 内马尔45米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开场梅西和内马尔作为队长走到一起猜边,两人都向对方致以微笑,并热情拥抱。就这样,一场表演比胜负更重要的比赛就这样展开。在内马尔加盟巴萨之后,他提前和梅西在球场上相遇。

  上半场梅西朋友队一直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犹如21个人围着梅西转一样,全部的焦点都在梅西一侧。梅西很快就打进2球,毫无疑问梅西作为整个赛事的焦点,他展示了足够多的技艺。他带球突破,展示控球、传球技巧,还一次次得分。而内马尔则显得很低调。

  在梅西打进个人第2球并帮助球队4比0领先后,紧接着巴普蒂斯塔就突破为世界明星队赢得点球,内马尔上前主罚,他做了假动作,但最终主罚的时候却推出了一脚软绵无力并且毫无角度的推射,穆斯莱拉轻松向左侧扑救拿到皮球。电视解说员看到这一幕不禁在大喊:“太假了,太假了(Muy Falso)”。

  上半场最终梅西队5比0领先。比分除了和马特拉齐为世界明星队守门,塞萨尔出任前锋有关,也跟梅西和内马尔的表现有关。而到了下半场,内马尔才开始真正展示自己的技术。

  整个下半场的明星就是内马尔。他一开场就精妙的挑传助攻加斯顿-拉米雷斯破门,梅西很快助攻拉维奇将比分扩大为6比1,随后内马尔自己打进一球扳回6比2,紧接着内马尔又传中助攻马卢达破门,梅西不甘示弱再次助攻博纳诺特进球。随后梅西在第60分钟时被索拉里换下,这个时候内马尔接替了梅西成为全场的焦点,他不能再藏起他的技术,因为没有了梅西,人们期待有人能站出来奉献精彩的表现。内马尔在第69分钟时接到下半场换到他这一队的阿尔维斯的传球,在中场离门45米左右直接起脚吊射,将球打入球网,这是全场最漂亮的进球。

  在内马尔打进个人第二球之前,他还将点球让给阿尔维斯主罚。在比赛当中,他连续带球变向、转身晃过卢加诺,引来全场喝彩,但进攻结束之后他又立即找到卢加诺说声不好意思,两人击掌以示友好。这都显示了内马尔在球场上谦逊的一面。

  最终梅西和内马尔分别做了半场的主角,两人都打进2球并助攻2球,梅西队8比5取得了胜利。他们的才华得到了展现,比分又是皆大欢喜的。而留给人们的,除了对他们的出色才能的感叹,还有就是对他们未来搭档的无限遐想。(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