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一加盟皇马即享用穆帅特权 要买谁你自己挑!

2013年06月14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距离皇马越来越近,法国媒体普遍认为周五意大利教练将在伯纳乌走马上任。据《马卡报》透露,安切洛蒂担任皇马主帅后将拥有穆帅特权,即拥有至少一名皇马新援的最终决定权,这点“特权”是当初弗洛伦蒂诺送给穆里尼奥的礼物,现在安切洛蒂拥有这份特权,换而言之,只要安切洛蒂提出的要求,弗洛伦蒂诺将会尽力去实现,让交易成为可能。

  不过3年前穆里尼奥加盟皇马后,葡萄牙教练要求引进杰拉德、施魏因斯泰格、科拉罗夫以及麦孔,皇马想要签下他们的难度太大,最终均以失败告终。

  皇马转会市场的第一目标是京多安,安切洛蒂不会对此提出异议,但是今年夏天京多安很难转会。弗洛伦蒂诺向多特蒙德主席保证今年夏天他不会接触京多安,作为回报明年夏天多特蒙德在出售京多安时皇马拥有优先权。

  比达尔跟维拉蒂,另外两名被视为加强皇马中场的球员,风格类似于京多安。想要把比达尔从尤文图斯带走,这将是困难重重,意大利球队没有放走比达尔的意思,比达尔明确表示不想加盟西甲。安切洛蒂从巴黎圣日耳曼离开,有望带来维拉蒂,这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享受在安切洛蒂手下踢球。

  伊斯科是皇马引援名单中最容易被收购的一位,他有一份买断身价:3500万欧元。这就意味着皇马不需要跟马拉加进行协商即可搞定西班牙金童。另外,皇马队内的部分球员也吸引着马拉加,这可以抵消一部分资金。塞维利亚的孔多比亚以及皇家社会的伊拉拉门迪都是皇马比较容易敲定的球员,但是他们远远算不上大手笔交易。

  安切洛蒂暂时保留自己的选择权,当前看来比达尔是他最希望得到的球员。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