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连遭巴萨两核心炮轰 伊涅斯塔:他毁了西班牙足球

2013年06月09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在穆里尼奥正式离开皇马[微博]帅位这一周多的时间里,西班牙足坛似乎仍然对这位充满争议的主帅念念不忘,巴萨[微博]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在接受西班牙国家报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在他执教皇马3年的任期内给西班牙足球带来的伤害远大于积极的东西。

  “是的,他(穆里尼奥)毁了西班牙足球,在他的执教任期内,所带来的消极影响要远远大于正能量。你只需要看看他走的时候留下的这个烂摊子就能够理解我所说的了。”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袒露心声。

  “但你要知道,我也不是很愿意再谈论这个人了,所以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们还是换一个话题吧。”显然,伊涅斯塔对穆里尼奥的评价仍然有所保留,尤其是碍于作为对手的身份。

  有意思的是,同为巴萨的核心,哈维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专访时也谈到了对穆里尼奥的看法。哈维表示,他不喜欢穆里尼奥所执教球队的足球,这包括了在穆帅治下的切尔西、国际米兰以及皇马。与此同时哈维也否认了他自己有“反马德里主义的”说法,只是不喜欢穆帅所执教的这支银河战舰而已。

  (麦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