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5000万合同送抵西甲最佳 B计划买曼联利物浦主力

2013年03月28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5000万合同送抵西甲最佳B计划买曼联利物浦主力 媒体报道:目标,说服巴尔德斯

  新浪体育讯 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西班牙队门前站着的不是“圣卡西”,而是“圣巴尔德斯”。巴萨[微博]门将用他出色的表现证明,他有实力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守护神。这样一位出色的门将,巴萨是不想放他走的。

  巴尔德斯在西甲仍然处于停赛状态,他因为在对皇马比赛中攻击裁判而被禁赛4场,在禁赛期间他领取了上赛季的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奖),这也是他第五次获得该奖,他又在欧冠巴萨对AC米兰的比赛以及西班牙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证明了他的实力。在巴萨主教练蒂托-比拉诺瓦从纽约回到巴塞罗那之后,他想说服巴尔德斯继续留在巴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周四报道,比拉诺瓦的“目标”将是“说服巴尔德斯”。报道称,比拉诺瓦将和巴尔德斯交谈,说服其留在巴萨,巴萨将给巴尔德斯提供5年500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而如果巴尔德斯继续坚持不与巴萨续约的决定,巴萨将在夏天寻找新的守门员。

  此前巴尔德斯宣布不与巴萨续约,他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巴尔德斯的解释是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但有媒体称其不与巴萨续约的原因之一是续约合同谈不拢。

  如果巴尔德斯最终不接受巴萨的续约合同,而选择合同到期后离开或今年转会,如去英超阿森纳等,那巴萨将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他的替代者。首先巴萨想找一位实力与巴尔德斯相近的守门员,据西班牙《ABC》报报道,西班牙国家队的两位门将雷纳和德赫亚是巴萨的目标。

  《ABC》报报道,两个目标都是可能的。雷纳是老练的门将,他拥有完美的巴萨血统,也容易买下因为利物浦需要钱并且俱乐部有门将上的其他选择。德赫亚是巴萨球迷们心中的热门人选,他22岁,有着无限的未来,实际上所有人都将他看做是卡西利亚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未来接班人,但问题是很难让曼联出售德赫亚,如果要那样做,得很高的价格。

  此前媒体还曾披露一些巴萨其他的目标,如瓜伊塔、特斯特根、斯特克伦堡、卡西利亚等。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